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德马丁斯双破门 国米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4: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德马丁斯双破门国米逆转比利亚雷亚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时45分(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在梅阿查球场开始的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队。在上半场开始47秒,客队乌拉圭前锋弗兰首开纪录,第7分钟阿德里亚诺将比分追平。下半场第54分钟,马丁斯破门让国际米兰队反超。国际米兰队也终结了比利亚雷亚尔队此前11场欧洲赛事客场不败的纪录。

  国际米兰队本场比赛依然安排阿德里亚诺进入首发阵容,而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同样披挂出场。在上半场开始后仅仅40秒,里克尔梅在左路挑到禁区前沿,何塞-马里抢在沃姆抢断之前,伸脚挑球过人,杀进禁区后倒地左脚射门,托尔多奋力扑住这次射门,但跟进的弗兰在禁区中路补射得分,1-0。

  过早的丢球让

国际米兰队不得不全线压上,第1分钟,阿德里亚诺接传球后杀进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比埃拉,他冷静的挑射空门,球过了门将的头顶以后,被补防的后卫本塔将球从球门线上解围。

  比赛第6分钟,国际米兰队终于找到了机会,斯坦科维奇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解围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后卫佩尼亚出现低级失误,球从他两腿中穿过,阿德里亚诺接球后转身,抢在门将比埃拉封死角度以前,左脚冷静的低射进球,比分成为1-1。

  对于比利亚雷亚尔队来说,客场赢得一个进球让他们非常满意,

西班牙人开始注意倒脚控制,并寻找空挡。国际米兰队也有意加强中场控制,不再一味猛攻。

  第2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打到了禁区内,弗兰在萨姆埃尔之前右脚劲射被托尔多没收。第22分钟,国际米兰队右路进攻,雷科巴晃过一名后卫以后,在距离对方25米的地方左脚远射,比利亚雷亚尔队门将比埃拉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2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长传国米葫芦顶一带,何塞-马里和科尔多巴争夺位置,裁判判罚科尔多巴犯规,比利亚雷亚尔得到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雷科巴不服判罚被出示了黄牌,随即有些轻伤的乌拉圭人被换下,马丁斯替补出场。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他的低射稍微偏出。

  国际米兰队随即反击,萨内蒂中场右路带球,连续晃过了两名后卫以后带球奔袭了40米逼近了对方禁区,他分左路,但传中不理想,未能形成射门。第36分钟,国际米兰队禁区右侧25米赢得任意球机会,阿德主罚,球飞过人墙头顶,但是从球门左侧飞出了球门。第38分钟,扎内蒂再次带球穿越对方多名后卫,在葫芦顶左侧左脚大力劲射,可惜球稍微偏出。

  上半场第41分钟,萨内蒂带球在右路形成突破,他冷静的右脚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德里亚诺在葫芦顶附近头球攻门,稍微偏出,曼奇尼无比遗憾。第44分钟,萨内蒂右路肋部带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阿德主罚任意球稍微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国际米兰队加大进攻力度,客队后卫本塔两次头球顶出国米传中。第50分钟,国际米兰队萨内蒂右路带球突进禁区,他传出低平球,结果阿德里亚诺不慎手球。不久,贝隆禁区外大力射门被比埃拉扑出。

  第54分钟,国际米兰队进攻终于得到回报。斯坦科维奇右路得到球以后,右脚尖轻轻一拨,挑过了索林的头顶,随即塞黑人右脚凌空将球传到门前,抢点的马丁斯飞身把球垫进球门,国米以2-1反超。

  落后的情况下比利亚雷亚尔进行调整重新加强进攻,何塞马里的左路突破内切后劲射被后卫阻挡,第61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左侧26米附近主罚直接任意球,球穿过了人墙打中了横梁,国际米兰幸运躲过一劫。

  第6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左路传中,何塞-马里抢点,托尔多抢在他之前飞身扑救,球被击出后落到点球区,里克尔梅迎球右脚凌空射门,球稍微偏出。1分钟后国际米兰队反击,阿德里亚诺混战中左脚把球勾到门前,但是被门将没收。

  国米期待射进第三个进球,第74分钟,顶到中场的沃姆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德里亚诺没能顶正。第77分钟,国际米兰队坎比亚索中路带球突进,葫芦顶外起脚低射,但球被门将没收了。

  第78分钟,国际米兰左路传中,马丁斯前点冲顶,球直奔死角,却被门将比埃拉伸手挡出底线。国际米兰开出角球,后点的阿德里亚诺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0分钟,斯坦科维奇27米外右脚凌空远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8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里克尔梅禁区右侧传中,索林抢点射门,但在干扰下未能射正。第84分钟,国际米兰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比埃拉得到。第88分钟,阿德中场断球成功却被吹犯规,看台上的莫拉蒂愤怒的起来挥手表示不满。

  国际米兰:442

  阵容:1-托尔多;4-萨内蒂、2-科尔多巴、25-萨姆埃尔、33-沃姆;5-斯坦科维奇(80分钟 基利-冈萨雷斯)、14-贝隆、19-坎比亚索、31-塞萨尔(69分钟 马特拉齐);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28分钟 马丁斯)。替补:塞萨尔(门将)、扎内蒂、皮萨罗、克鲁兹。

  进球:阿德里亚诺7分钟,马丁斯54分钟

  黄牌:雷科巴27分钟,萨姆埃尔62分钟,贝隆90分钟

  比利亚雷亚尔:442

  阵容:13-比埃拉;2-冈萨洛、4-阿尔佐(59分钟 阿尔瓦雷斯)、17-本塔、22-佩尼亚;11-卡列哈(85分钟 卡佐拉)、19-塞纳、8-里克尔梅、12-索林;5-弗兰、23-何塞马里(75分钟 弗朗哥)。替补:巴尔博萨(门将)、罗赫尔、卢比奥、阿尔坎塔拉。

  进球:弗兰1分钟。

  黄牌:佩尼亚34分钟

  裁判:萨斯(法国)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