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炮轰皇马前任主席:他把皇马变成了马戏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米兰中场球员路易斯-菲戈评价他的前任东家皇马简直就是一个“马戏团”,并批评了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俱乐部的经营方式。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菲戈曾经被皇马从死敌巴萨挖来,去年8月,菲戈又来到了国际米兰。6个月之后,连续3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荣誉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

  皇马的新主席费尔南多-马丁上任之后马上将对球队进行清洗,目前西班牙媒体都在猜测谁将成为下一个菲戈。菲戈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的时候说:“如果俱乐部的大政方针是建立一个马戏团而不是球队,那么他们将离冠军远去。”

  菲戈是在2000年加盟

皇马的,当时,作为弗洛伦蒂诺“一年一个巨星”计划的第一步,皇马花了5600万美元将他从死敌巴塞罗那挖来。作为银河战舰的第一位重要人物,菲戈帮助俱乐部获得了2002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和2003年
西甲
联赛冠军。但此后,皇马却与冠军绝缘。菲戈认为:“当商业利益代替了体育成为皇马的主导时,皇马开始走向了错误的方向。2003年以后他们签约的行为已经超越了体育的范畴,当事情变成这样时你早晚会付出代价。”

  在菲戈之后,皇马买进了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之后球队解雇了功勋主帅博斯克,2003年皇马买进了贝克汉姆,至此弗洛伦蒂诺已经花费了超过4亿欧元。为了得到更多的回报,弗洛伦蒂诺又在接下来2个赛季内导演了包括中国站在内的皇马的环球旅行。此举为皇马赢得了掌声和钞票,但失去了赛季前最宝贵的训练机会。对此,菲戈认为:“到任何地方都获得国王般的礼遇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但这并不是现实。如果你去问问球迷们,是在每个周末赢球并在最后赢得锦标重要还是花15到20天的时间做环球观光重要时,他们会做出回答的。我对佩雷斯的安排表示吃惊,因为我并不认为那是正确的决定。当出现错误的时候你应该站出来并显示出你的价值。”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