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众豪门目光锁定独立超新星 拜仁准备先下手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博卡在超级德比中扳平河床后,最的高兴的是“小毛驴”奥特加。这位河床出身的老将对博卡赞不绝口,因为博卡阻止了河床继续当领头羊,从而把纽维尔老伙计队送上积分榜首,奥特加目前就在这支球队踢球。

  上周末的秋季联赛第11轮,纽维尔老伙计队客场2比0战胜奥林波队后登上积分榜首,奥特加打进了第二球。“小毛驴”近期表现神勇,跃跃欲试,向着冠军宝座冲击。该队主
帅是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主力门将彭皮多。纽维尔老伙计现积23分,河床队为22分,排在其后是21分的博卡和胡胡伊队,以及20分的萨斯菲尔德队。

  本轮最精彩的一粒进球是由独立队17岁小将阿圭罗完成的。他在与班菲尔德队的比赛中,曾被对方两名防守队员从背后逼到底线处,但他居然神奇地转过身来,并把盯人球员全部甩掉,然后进入禁区射门成功。不过,靠阿圭罗独木支撑的独立队还是1比2输掉了比赛。

  阿圭罗最近被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称为很像“1978年的马拉多纳”,暗示可能因太年轻而失去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尽管如此,欧洲豪门早已把目光盯在他身上。
拜仁慕尼黑
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和球探主管德雷姆勒目前正在阿根廷谈判,并现场观看了独立队和班菲尔德队的比赛。有消息说,拜仁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得到了阿圭罗的优先购买权,德雷姆勒在这之前已多次看过阿圭罗的比赛,对他评价极高,“他就是盖德·穆勒和
罗马
里奥的结合体。”

  德国媒体认为,引进阿圭罗符合拜仁的引援策略:与其花很多钱引进一位巨星,还不如购入已经显露出巨大潜质的小将慢慢培养。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同样表现出对于阿圭罗的浓厚兴趣,“看上去他具备了非比寻常的能力,我们必须要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人之前尽快搞定,否则阿圭罗的价格就会被抬得非常高。”鲁梅尼格表示,对阿圭罗这样的球员冒一些风险,是完全值得的。据估计,阿圭罗的转会费将至少达到1500万欧元。

  独立俱乐部新闻官佩里波利证实了赫内斯来观察阿圭罗的消息,“另一名球员也是他的目标。”但佩里波利强调说,俱乐部并没打算放阿圭罗走人,而是准备和他续约。阿圭罗合同原本明年夏天到期,俱乐部准备提高他的薪水,让他成为阿根廷联赛收入最高的球星之一。不过,也不排除独立队用这个虚招为阿圭罗抬升身价的可能。

  本轮其它场次的比分是:圣洛伦索2比2平拉普拉塔,科尔多瓦学院1比0胜竞技,胡胡伊3比1胜阿根廷青年人,拉努斯2比0胜吉尔梅斯,萨斯菲尔德0比0平阿森纳,大学生1比2负于科隆,罗萨里奥中央3比0胜联邦射击。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