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康复神速登上跑步机 两大目标世界杯外加第二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去德国的决心,托蒂坚定不移,他在职业生涯里只参加过2002年的世界杯,但打东道主之一的韩国时,当值主裁莫雷诺把他罚了出去,回想起来,托蒂说:“为了把我们提前送回家,莫雷诺想尽了办法。”

  本周,Sky还有意识地播放了一个视频,视频里托蒂正在一架德国造的笨重机器旁接受理疗,这架德国的机器占据了大半个画面,还真不知道它和托蒂哪个才是主角。但不管怎
样,本周三,如果觉得不累,托蒂就可以在跑步机上小跑几分钟了。

  除了

世界杯的愿望,他与妻子布拉茜还在期盼着第二胎的降生。去年11月6日,克里斯蒂安的降生给这对金童玉女带来了莫大的快乐,托蒂一直说自己想要5个孩子。从一个星期以前开始,意大利媒体就开始炒作:布拉茜又怀孕了。虽然两口子均矢口否认,但考虑到圣雷莫音乐节过后,布拉茜就退出了演艺圈,这个消息或许不是空穴来风。

  周日就是与

佛罗伦萨的直接交锋,普兰德利说:“看到托蒂在场边是很美妙的事。”托蒂也很想周日去客场:“也许和球迷们一起坐火车去,但考虑到会很混乱,也许不是时候。”后来,托蒂改了主意,说想趁着受伤无法上场,在奥林匹克的南看台看一场球。托蒂很谦虚:“没有我,队友们也展示出了集体的
竞争力
,也很好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在场上,说不定是另一回事了,谁也说不准。”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