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诅咒对手女儿自食其果 雷吉纳混人球员通道遭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90分钟的比赛显然不够精彩,上轮卡利亚里主场同雷吉纳赛后,双方队员又在球员通道展开较量。主角是阿韦洪和客队球员特德斯科,昨天意足协体育法庭开出罚单,特德斯科和阿韦洪的帮凶兰杰拉分别被停赛2轮和4轮,阿韦洪被罚款3000欧元。这也是意足协第一次通过电视录像对赛后发生的事件进行追罚。

  其实,在双方去年11月的联赛首回合交手时,两人就在场上结下了梁子。这次仇人
重逢分外眼红,从一开始紧张的赛场气氛加上开场不久后的一次碰撞就让两人之间的冲突一触即发。赛后卡利亚里队员指责特德斯科用肮脏的语言侮辱了阿韦洪和他的家人,尤其当30岁的特德斯科诅咒了阿韦洪年仅5岁的女儿时(正好目前小女孩因为生病待在乌拉圭,特德斯科跟阿韦洪说让他赶紧回家,女儿快死了),32岁的乌拉圭老将再也不能忍受。因此主裁吹响终场哨后,主队球员没有立即回休息室,而是等在了球员通道入口,随后特德斯科遭到了主队兰杰拉和阿韦洪等人的偷袭,参与打架的还有阿韦洪的另一位哥们洛佩斯和雷吉纳队长科扎。

  

雷吉纳主帅马扎里赛后说:“当我回休息室时,我看到了一些卡利亚里球员在通道口等我们的小伙子。我想试图说服他们,并找了主裁判和对方俱乐部的一位经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卡利亚里方面则否认了这种说法,其中一位负责人瓦萨波罗表示:“雷吉纳主席福蒂、我们俱乐部地几位经理和保安都在竭力维持秩序,我根本没有看到马扎里,也许他应该看一眼自己的球员,阿韦洪整场比赛都在被他们侮辱。”

  这两家俱乐部似乎生来就是仇人。2004年12月12日,雷吉纳在最后时刻入球以3比2获胜让卡利亚里球员窝火不已。那个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卡利亚里双方战成1比1,但兰杰拉却因为严重犯规被罚下场,而当时的受害者正是特德斯科。阿韦洪表示上次他就已经警告过对方不要再侮辱自己的家人:“我只是生特德斯科的气,就这样。”

  此事一发生,意足协主席卡拉罗就立即指示迅速做出处罚。周一,足协调查办公室对两家俱乐部以其他一些现场目击人员进行了调查,并将最终报告提交给了法官劳迪。雷吉纳球员阿莫鲁索也是当事人之一,当然他要站在队友一边,“我看到阿韦洪和兰杰拉猛打特德斯科,但加科莫(特德斯科的名字)没侮辱任何人,他只是说了些关于阿韦洪女儿的不太合适的话,但决不是故意的,加科莫也有两个女儿,我向你们保证他并不知道阿韦洪也有女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