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台扔下烟幕弹炸在主席身边 骂走穆蒂梅西纳迎来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日,圣菲利波球场的看台没有嘘声,只有骂声,而且都是冲着俱乐部主席弗兰扎的。终场哨刚响,弗兰扎就脸色铁青地走向通道,一枚从看台扔下的烟幕弹在他身边开了花。主席把火气发在了更衣室:“我真想把谁从座位上踢出去!”

  球队状态不振有好几个星期了,一开始是体力,现在精神上也表现得低迷。上半场还有个进球,但“下半场球队根本就没在场上!”弗兰扎在接着骂:“没有脑子才会踢成这
样,我们要反思,这是一场需要斗争的比赛,我们竟然只有一次犯规!要对得起球迷!”球票只有2欧元,因此上周日现场来了3万观众。如果球迷热情可以决定球队级别的话,那梅西纳一定可以到冠军杯。但上周日的平局却令球队名次降了一位,现在是倒数第3,落后身前的乌迪内斯1分。

  主席口中蹦出的每一个字,穆蒂听得都很清楚,他承认球队缺乏斗志:“这几年梅西纳就没踢过这么丑陋的足球。”但穆蒂却不清楚原因出在哪里,于是,弗兰扎只能找个清楚的人,当天夜里,他就炒了合同还有一年的穆蒂。走之前,穆蒂留下了一句话:“每个人都要负责任,现在轮到我了。只要梅西纳能保级,我可以站到一边去。”

  2003/2004赛季,从

雷吉纳登陆梅西纳,穆蒂在当年就把这支乙级最后一名的球队带到了甲级,第二年还成功保级。梅西纳人并没有忘记穆蒂早先的成绩,官方网站登出告别辞:“梅西纳感谢穆蒂及其教练组的出色工作,这三年的成绩实现了球迷们的梦想,也给他们带来了欢乐。穆蒂先生永远不会被梅西纳的历史抹去,俱乐部祝他好运。”就这样,穆蒂成了本赛季意甲第13位下课的教练,梅西纳则成了第8家换帅的俱乐部(卡利亚里三度换帅,莱切、特雷维索和乌迪内斯都是两次,恩波利、利沃诺和
巴勒莫
一次)。

  穆蒂的接任者是年长9岁的文图拉。上赛季,文图拉在丙1的那不勒斯执教了19轮比赛,虽然合同还未到期,但那不勒斯的总经理马里诺说“应该满足他的雄心”,很痛快地放了人。此前文图拉只有2次甲级的执教经历,在1998/1999赛季带领卡利亚里成功冲甲,2001/2002赛季还曾执教乌鸡,因此在第二天下午的见面会上,能看得出其压力不小:“我有自己的战术理念,但得先熟悉一下球员。我只在特雷维索看过他们的现场比赛,其他都是看电视直播,7周不能改变一切,我没有魔术匣。”

  下轮梅西纳将做客国米,在与球员初步接触后,文图拉已经确定了阵型,由穆蒂的442改打352:门将斯托拉里不变,两名中后卫阿罗尼卡和雷萨伊则分别改打左、右边卫,原来的右边卫赞奇改打中路,左边卫帕里西提到中场打左翼,其身边依次是多纳蒂和达戈斯蒂诺、科波拉和回撤打右边翼的前锋斯库利,再加上双前锋之一迪纳波利从左边调到了右边,这一侧肯定是进攻的重点,另一前锋穆斯利莫维奇换成了冬季转会期过来的弗洛卡里。从赛程上看,除第35轮对主场对

AC米兰外,梅西纳并没有那种要与之死磕的对手,虽然积分比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少,但保级形势反而比这两支球队更乐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