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战阿德是否出场扑朔迷离 国米国王战前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阿德的位置在哪里?国米两大巨头莫拉蒂和法切蒂将权利交给了曼奇尼,但这不代表他已经有了主意。“(上)周六我只是说跟别人一样他也有可能坐板凳,随后我就看到报纸上将这话演绎为‘曼奇尼让阿德替补’,绝对没这事。”迎来西班牙客人前,曼奇尼对着天空电视台的话筒更正自己上周末的发言。

  去年九月惨败巴勒莫时,他可不是这样说的,“如果让阿德呆在场外,那么将是世
界末日。”二月份同利沃诺赛前讲的也不一样,“我一定会让阿德上场,因为他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取胜的球员。”板凳是那么近,这样的感觉巴西人曾有过,一年多前的米兰德比时就是如此。这次,他有可能错过的依然是一场并非随随便便的比赛。同维拉雷尔比赛的替补席却与一年前有着些许不同,巴西人知道自己没有资格生气,也无需问为什么。在噩梦般的2006年,17场比赛他只打入3球(对卡利亚里2个,对桑普1个),《米兰体育报》做了调查,结果63%的读者认为巴西人应该呆在替补席上。今晚,克鲁斯很可能取代他出现在首发阵容。

  比赛哨声没吹响前,国米10号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周一上午九点半,他第一个来到了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独自训练了一阵后,队友们也陆续赶来。整个训练课巴西人一直黑着脸,而后他拒绝了所有采访,在朋友的陪伴下匆匆回了家。据报道,阿德的未婚妻达涅拉又回到了巴西,媒体关于其私生活的诸多猜测铺天盖地,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心情,似乎球队的债要由国王一个人来担。

  阿德低迷,其他前锋也没能帮其分压。上轮对帕尔玛比赛上半时,马丁斯在替补席上笑得几乎躺在板凳上的镜头让很多人纳闷他的好心情究竟从何而来。本周尼日利亚人以一头绑满了小辫子的新发型出现在队友和球迷面前,渴望改变的心情是不言而喻的。上轮是蓝黑军团锋线本赛季第7场没有运动战进球的比赛(联赛第5场),与上赛季相比,除了克鲁斯的表现有提高(多进9球),蓝黑军团其他几名前锋的表现都难称合格。去年这个时候,巴西前锋的进球比此时多7个,马丁斯多8个,雷科巴则没有变化(同样是6个)。

  曼奇尼的心情也很矛盾,一方面他希望阿德能在场上找到状态,让国王感到球队对他的尊重,另一方面现实又不断否定着国米主教练的想法。曼乔不得不开始考虑通过改变阵容来带动球队战绩,“我说的不止是阿德,所有人都可以做得更好……有些时候前锋找不到进球,此时他们就必须为球队做贡献,让队友们借助他们的跑动获得机会。”刚从伦敦出差归来的莫拉蒂没对亨利多做评价,但他很清楚球队和阿德的未来很可能在今晚决定,“我不参与这事,这该由教练做决定。决定出场名单时,他肯定会考虑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现在的进球荒并不让人担心,我们只需等待和祈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