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本赛季教练下课成流行 梅西纳主帅成第13个倒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梅西纳主帅穆蒂成为本赛季第13位下课的意甲主帅。梅西纳官方上周日(3月26日)晚宣布了这个决定,新帅文图拉本周一走马上任。

  穆蒂此前两个赛季都率领梅西纳创造奇迹,先是把一支赛季初濒临降入丙级的球队救活,并成功杀入甲级赛场,第一个意甲赛季又获得第7名,差点进入联盟杯。

  但梅西纳本赛季接连遭遇困难,先是在注册资格上遭到了博洛尼亚主席加佐尼的严厉质疑,随后帮助俱乐部创造了奇迹的转会市场风云人物、体育经理法比亚尼又辞职回家。1月份,上赛季表现神勇的主力前锋赞帕尼亚又因本赛季不如意转会亚特兰大。

  梅西纳主席弗兰扎本计划邀请现执教乙级曼托瓦俱乐部的迪卡尔洛下赛季接手。但上周日在保级生死战中主场0比0被乌迪内斯逼平后,梅西纳继续排名倒数第3,这让弗兰扎不得不提前换帅,

意大利不少媒体都批评了弗兰萨缺乏耐心,因为梅西纳和倒数第4的乌迪内斯也仅有1分之差。

  文图拉上赛季执教丙级队那不勒斯,他对保级充满了信心,“梅西纳只需一些心理上的鼓励就可以获得胜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