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力挺范尼国家队为其留位置 战西汉姆弗帅赞旧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0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范尼上轮迎战伯明翰时替补上场踢了17分钟,尽管没进球,好歹缓解了媒体对他去留的炒作。范尼确曾担心失去主力位置,会连累他落选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范尼上周和荷兰主教练巴斯滕交换了意见,后者向他保证,国家队的前途不会受影响。巴斯滕还借国内专业刊物《国际足球》重申:“我认为他这个赛季在曼联还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即使没有,对我也不是问题。我很明确地告诉他,无需为国家队的机会操心。”

  巴斯滕在1988年欧洲杯前也遇到类似的困扰,他并非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当时穿9号的是基夫特,巴斯滕的号码是12号,但在首轮负于苏联之后,巴斯滕次轮对英格兰时上演帽子戏法,奠定了主力位置,并在半决赛和决赛各进一球,为荷兰夺得第一个大赛锦标做出杰出贡献。巴斯滕以此安慰范尼:“我那个赛季也比赛不多,但还是去了德国,大家也知道结果如何。”

  弗格森上轮击败伯明翰后透露:范尼可能在周三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首发。他又在该场补赛的《观赛指南》中补充,范尼、萨哈和鲁尼都可能首发:“现在的比赛基本上是靠全队轮流上场。让范尼连场坐板凳对他是不好受,但不让萨哈首发同样很困难,自从联赛杯决赛,他的表现很好,又保持进球。打三前锋只是在某些场次合适,但不是次次奏效,这样会导致阵型失去平衡……只有一样是肯定的,他们三人都有机会上场保持我们现在的连胜势头。”

  吉格斯警告全队别在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放松:“他们的客场成绩很好,本赛季状态也很不错,上轮刚在客场击败威根,这场比赛不好打。”西汉姆联本赛季13场胜仗中,有6场在客场取得,距第六的阿森纳只有5分差距,足总杯打进半决赛,极有机会在返回英超的首个赛季就打击联盟杯。

  前曼联球员谢林汉姆将随西汉姆联重返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称赞这位即将在下周日年满40岁的前锋宝刀不老:“他离开时我料不到他现在还能踢,他不拿球时最危险,不是守门员这个岁数打英超是极为罕见的。”谢林汉姆有望和另一位曼联名宿斯特拉坎一道,成为英超历史上仅有的两名40岁仍然上场的在外球员。

  在俱乐部行政总裁吉尔辟谣后,范尼也公开表态转会谣传不值一驳:“那绝对是胡说八道,我会完成和曼联的合约。”在接受《442》采访时,范尼透露自己很欣赏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在人前的举止很开放,并不理会别人议论,我很尊敬这一点。有时候这样做显得傲慢,但他是个个性丰富的人,言谈风趣,你有机会和他谈话,会觉得他很不错。”但范尼并不觉得阿布当年不买曼联是一个遗憾:“阿布在切尔西做得还可以,相信我,曼联会东山再起。”

  弗格森则呼吁给予主裁判更多的权力铲除假摔:“假摔存在好几年了,而且越来越糟。难的是怎么制止它,假摔的人总是占便宜,让铲球的一方被罚点球或吃红牌。引起争议的是判罚的尺度。”弗格森还指出防守定位球时,禁区内的推搡愈演愈烈:“这是从

意大利人那里学来的,你现在不在禁区里面玩摔跤就没法开定位球。这是主裁判的责任,哪怕有6名主裁判也够呛。”

  弗格森还对纪律委员会的偏袒不满:“足总无法证明加里·内维尔究竟对

利物浦球迷做了什么,没有哪个录像片断显示对方球迷的反应,但加拉在富勒姆的行为大家都看见了。我搞不懂纪律委员会存在的价值,除非媒体炒作,他们不会自作多情。”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