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呼唤AC米兰勇气与力量 预言强者对话以攻制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当地时间今晚客场对阵里昂,这被认为是1/4决赛中最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昨晚欧足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的主教练、代表队员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安切洛蒂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打到冠军杯八强,晋级之路是艰苦的,明天的比赛也会同样艰苦,与里昂的比赛相当微妙,AC米兰目前抓过那太不错,我们希望明晚也会有好
的发挥,我们需要拿出力量和勇气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预计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有热门,里昂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小儒尼尼奥停赛了,明天的比赛仅仅是两回合的‘上半场’,如果能够获得一个客场进球就再好不过了,这厮我们的目标。这将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擅长攻势足球,都擅长打控制球,我们不会堆在后场防守等待着对方进攻然后反击。”

  吉拉迪诺很可能在今晚会获得首发位置,尽管他在欧洲冠军杯还没有进球,安切洛蒂表示:“我认为吉拉迪诺会有好的表现,他一支没能在欧洲冠军杯赛场进球,但是他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他只需要一如既往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进球固然好,但我更在意的是他能表现出好的状态。”

  由于斯塔姆没能伤愈,最终还是没有被列入大名单,上轮对

佛罗伦萨表现出色的老将科斯塔库塔仍有可能上场,“如果他恢复得好,他将会上场。”安切洛蒂说。

  卡卡也谈到了几个熟悉的对手:“我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进球数比较让人满意,但是这并不是关键的,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做出牺牲,为队友多助攻一些。里昂队里有不少巴西人,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也都在国家队,儒尼尼奥是他们的旗手,弗雷德正在成为世界顶级的前锋,克里斯一直南么稳健,另外卡卡帕我不太熟悉,但我知道他做得也不错。”

  谈到比赛的细节,卡卡说:“我们必须要在他们边后卫的身后制造出空当,舍甫琴科和我要相互靠近形成配合,他能够帮助我,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已经很有默契。”

  里昂的主教练霍利尔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不想做出预言,我们希望赢得比赛,而且不失球,为晋级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们失去了小儒尼尼奥,就像

AC米兰的卡卡或是舍甫琴科不能上场,但是如果我们想赢得冠军杯,我们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要做到这一点。”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沃热尔

  前锋: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舍甫琴科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