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今夜欧冠重回首发阵容 曼奇尼反复无常恐酿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米兰消息,如果说曼奇尼与卡佩罗、安切洛蒂还有一点点差距的话,不在技战术指挥水平层面,而是在于勇气和坚决。

  上周六曼奇尼在国米输给帕尔马赛后放言把阿德扔到替补席上,但是三天后事情发生了变化,曼奇尼的话可真是光打雷不下雨。曼奇尼在欧冠1/4决赛国米主场与比利亚雷尔赛前发布会上透露,今晚的比赛阿德里亚诺很可能首发,与雷科巴搭档锋线。

  曼奇尼表示,“像阿德里亚诺这样的冠军级球员,不管他状态有多差,总是能在关键场次拿出他的真本事。我希望我的所有队员在这场比赛都发挥出潜能,这样冠军级球员才能给出冠军级表现”。

  曼奇尼上周末作出让阿德上替补席反思的决定后,国米老板莫拉蒂给予了曼乔支持,但是国米国王岂能甘当替补?在最近三天的训练中阿德训练格外刻苦,并且主动与曼奇尼进行了充分沟通,然后,事情有了转机。今晚的比赛不能保证阿德百分之百首发,曼奇尼还要在今天进行一番思想斗争作出最终决定,但是这种飘忽不定固然可以迷惑对手,也会让自己的球员感到无所适从。

  尽管已经考虑到安排阿德首发存在很大风险,曼奇尼打算给巴西人最后一次机会。不过

意大利媒体认为曼奇尼这么做的确太冒险了,2006年三个月阿德才进了三个球,如今刚有起色情况下状态又陷入低谷。而原定首发的克鲁斯与队友更善于配合,在欧冠比赛中也发挥更好,况且,阿根廷人更熟悉对方阵营同胞的踢法。

  现在看来曼奇尼在兵败帕尔马赛后的言论是在敲山震虎,阿德的身体和技术没有问题,最关键的问题是巴西人的心理。曼奇尼希望通过这种刺激手段激发阿德的斗志,如果成功,曼奇尼将证明自己,而如果阿德持续低迷,曼奇尼自己的帅位都有可能不保。

  在考虑锋线的同时,曼奇尼还要调整左后卫人选,沃姆在与帕尔马比赛中犯下大错,是否继续使用喀麦隆人让曼奇尼颇费思量。而菲戈的缺阵让曼奇尼无法挑选出最合适的右路选手,在这种关键时刻显示出曼奇尼的魄力确实与世界级名帅仍有差距。斯坦科维奇显然在右边路无从发挥潜能,但是今晚曼奇尼最终的选择很有可能继续让塞黑人在右路磕磕绊绊。而左边前卫将继续使用塞萨尔,熟悉比利亚雷尔踢法的阿根廷人索拉里将坐在替补席上。

  不过曼奇尼对于比赛的艰苦程度还是有充分准备,“有人把我们列为晋级热门,但事情没那么简单,可能第一回合90分钟比赛还是无法结果对手。比利亚雷尔干掉了不少豪门球队,他们迄今在

冠军杯还没有输球呢”。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0.阿德里亚诺 20.雷科巴
31.塞萨尔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5.斯坦科维奇
33.沃姆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托尔多

  (内拉)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