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欧战欲开张"拉提琴" AC米兰已将艺术化添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吉拉迪诺还在帕尔马效力时,他经常做出一个“拉小提琴”的招牌动作庆祝自己的进球,“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动作是我和马尔基奥尼在饭桌上研究出来的,我记得第一次使用是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而自从身披红黑战袍,吉拉迪诺“放弃”了这个有些艺术化的动作,改以一种伸展双臂、放肆奔跑,甚至有些几近狂叫的庆祝动作。

  足球对吉拉迪诺来说发生了转变。在帕尔马时,进球对吉拉迪诺而言就是一种快乐
的“习惯”,庆祝更加轻盈自在,但到了米兰,进球就像是一种使命,用实力在征服新的“地域”。联赛中打进16个球,可以说证明自己的任务已经出色地完成了,然而美中不足的就是在欧洲赛场上,这个“米兰人”还没有任何成绩。

  与拜仁的两回合比赛吉拉迪诺就希望能打破进球荒,并许诺一旦进球就请队友共进晚餐,结果失败了。这次对阵里昂,吉拉迪诺改变了许诺,“在米兰我还没有像在帕尔马时那样庆祝进球(拉小提琴),我等着一个重要的机会,也许就快到来了。”对里昂的比赛,联赛中坐了板凳的吉拉迪诺肯定将首发与舍甫琴柯组成搭档。

  “我想,现在我不需要再为了证明自己而展示什么了,联赛中的进球已经证明了我的能力。我始终想的就是能为球队好。

冠军杯的比赛也一样,但我想也许是前几次我的运气不够好,或者说我也许更该自私一点,这样也许会改变现在这种没有进球的状况。”吉拉迪诺的“抱怨”也不无道理,他在冠军杯中共上场过7次,合计345分钟,只有区区5次射门。

  “我不在乎他是否进球,我只看重他的比赛表现以及给全队带来的贡献”,主帅安切洛蒂也在给吉拉迪诺减低压力,并强调了全队的利益高于一切,“我想他不应该在比赛中只想着进球,对我们来说吉拉迪诺的进球是最后一个念头。”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