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PK里昂成巴西群英会 两队诸多强将竟全是老相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 AC米兰和里昂都有着浓重的桑巴风情,两队各有多名巴西球员:米兰是迪达、塞尔吉尼奥、卡福、卡卡以及阿莫鲁索;而里昂是克里斯、卡萨帕、小儒尼尼奥和弗雷德。周三晚的比赛,除了受伤的卡福、停赛的小儒尼尼奥以及打不上主力的阿莫鲁索外,其余巴西球员都可能登场亮相。在里昂的热尔兰球场,场上最多的也许不是意大利人或法国人,而是巴西人。赛前,两队各有两人参加了里昂官方网站组织的同题问答。

  ●卡卡VS小儒尼尼奥:一起配合没问题

  23岁的卡卡和31岁的小儒尼尼奥是各自球队的进攻核心,前者加盟

AC米兰3个赛季共参加了32场冠军联赛,后者在里昂5个赛季参加了36场冠军联赛。两人在冠军杯中都进了11球。

  >>你们第一次碰面是什么时候?卡卡:我想是一场(巴西)联赛吧。小儒尼尼奥:我不太确定,不过我认为应该是在国家队里。

  >>你们在国家队是对手吗?卡卡:他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朋友,我们能一起出场,这种情形出现过。小儒尼尼奥:不是。我知道有人这样想,因为在巴西队我常替补他上场,但我们也曾一起登场。

  >>谈谈您的这位同胞以及马上要开始的比赛吧。

  卡卡:他不仅仅是一位任意球大师,他的领导才能是无与伦比的。尽管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但周三比赛他的缺阵对里昂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里昂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进步,我认为对细节的处理将会决定周三比赛的结果。另外,和其他的巴西人同场较量,总是很愉快的,不过我们已经习惯了。

  小儒尼尼奥:我早就说过他非常强大且潜力无穷,他是一位真正的10号。我现在还没决定周三晚在哪里看比赛,不过我想整场比赛结束,我会比踢了一场球还累!想要知道我的缺席是不是灾难,那还得等到两回合比赛结束再下判断。里昂和米兰都有许多巴西人,但这不是一场巴西人的比赛,而是两家俱乐部的较量。

  ●迪达VS克里斯:最好别罚点球

  克里斯是后卫,迪达司职门将,两人都曾效力过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但却擦肩而过,“迪达为克鲁塞罗把门的时候,我还没有加盟;而当我穿上克鲁塞罗

球衣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

  >>你们第一次碰面是什么时候?迪达:几个赛季前的一次巴西联赛吧,我们是对手。克里斯:那是一场科林蒂安对克鲁塞罗的比赛。后来我们在巴西队合作过,我希望能和他一起去德国。

  >>您这位同胞的特点?迪达:克里斯是一个勤奋的后卫,非常强壮,而且每球必争。我很想和这位好朋友一起参加

世界杯,尽管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对他来说有点困难。克里斯:他在扑点球上可有一手。我希望别最后拖到点球大战,也别高举高打,因为这些都是他的强项。脚下球是他的弱点,他并不是那么可怕。

  >>谈谈即将到来的比赛吧。迪达:里昂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它在欧洲赛场进步明显。与这样一支球队交锋,我们得非常小心,还得有耐心。在我看来,AC米兰是欧洲最强的球队。克里斯: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曾经6次捧起冠军杯。现在这支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们并非不可战胜。在我看来,现在欧洲最好的球队首先是巴塞罗那,然后是AC米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