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潜水艇遭严重人员危机 几大主力俱伤索林复出唯一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大多数人都不看好维拉雷尔,看一看8强中其他7支球队,AC米兰(6次)、国际米兰(2次)、尤文图斯(2次)、本菲卡(2次)和巴塞罗那(1次)都曾捧起过冠军杯,而阿森纳曾13次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里昂连续4年的法甲冠军,只有维拉雷尔从未赢得过任何锦标。

  在1/4决赛遭遇国米,在梅阿查的比赛凶多吉少,因为“潜水艇”还从没在意大利赢
过球,而熟悉意甲又在皇马打过短工的萨基预测比赛时也这样说道,“维拉雷尔是一支没有历史的球队,他们是一个不难对付的对手。”萨基的话让意甲出身的塔奇纳迪很不高兴,“我们是没有什么历史,但不能忽视潜水艇这几年来的进步,在欧洲比我们有名的球队多了。皇马是赢得冠军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又有那么多大的签约,但他们现在已经可以度假了,我们却留了下来。”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不惧怕对手,“国际米兰拥有的冠军头衔比我们多,两支球队的差距也的确不小,但不要忘了自1989年以来,他们也没有拿到1次联赛冠军,实力的强弱不是名声决定的,要看球场上的表现。”

  在飞赴米兰前,维拉雷尔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主场1比2输给贝蒂斯,连下赛季的联盟杯门票都玄了。不能说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保存了实力,事实上智利人基本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里克尔梅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但他创造出的机会几乎全部被队友浪费,阿根廷人在赛后无奈地说:“这么踢,我们在米兰不会有任何机会。”事实上,首回合的比赛的确难度很大,因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有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因累积黄牌停赛,塔奇纳迪、霍斯科和阿鲁阿巴雷纳都将错过第一场比赛,球队在后腰和左后卫位置减员严重。

  更严重的问题出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何塞米已经代表

利物浦出战
冠军杯
,维拉雷尔没有为他注册报名,而文塔则受右腿肌纤维伤势困扰,虽然被列入比赛的大名单,仍不能确定在梅阿查出场。在佩莱格里尼召入的二线队球员中,阿尔坎塔拉的位置是后腰,鲁维奥则是左后卫,这意味着维拉雷尔可能无法派出一名正宗的右后卫,而国米的边路进攻又异常犀利。唯一的好消息是索林已经伤愈复出,并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一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