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败后重新审视尤文阵容豪华度 真正完美阵容留待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月前谈到转会市场,卡佩罗说:“如果100分是满分,现在尤文图斯的人员配置可以达到95分了。”现在看来,95分也许有些高了,或者说,“状态最好的尤文图斯能达到95分”,但赛季是漫长的,没有轮换也就没有最好的状态,昨天出现在海布里的那支尤文图斯,可绝对打不到95分。

  昨天的比赛中,卡纳瓦罗和布冯的发挥是突出的,埃莫森、得红牌之前的卡莫拉内
西、赞布罗塔发挥正常,由于整体受压制,两位前锋无从发挥,但除了这些人,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暴露出了自身的问题。

  穆图从前锋改打中场,偶尔一些场次能够依靠自己的前锋底子后插上进球充当“关键先生”,但并不意味着穆图已经可以成为当年的内德维德那样的世界级中场,无论如何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卡佩罗的改造还是成功的。

  海布里注定成为泽比纳的噩梦,看来温格很清楚他的同胞的斤两,泽比纳镇守的这一侧成了亨利、雷耶斯和皮雷的通道,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很清楚他是队中的软肋,已经准备把这位闹着要加工资的法国人送到

利物浦

  图拉姆显然已经过了巅峰年龄,尽管在比赛中多数时间仍是尽职尽责,但雷耶斯所进一球他被晃丢了重心,作为一名普通后卫这不算不可原谅的失误,但是作为世界级后卫却不应该,更不应该地是1分钟以后他在后场被亨利断球差点形成破门,随着年龄的增大,图拉姆已经逐渐成为尤文图斯的“定时炸弹”。

  当初《镜报》解释阿森纳急于卖掉维埃拉是因为他伤病增多,现在看来,确实法国人的伤病无法支持他在一个赛季内全勤或“基本全勤”,尤文图斯肯定需要一个比詹尼凯达或是布拉西更合格的替换人选。

  事实上,卡佩罗所说的“95分阵容”还有那么多的漏洞待补,好在,莫吉续约后,可以全力投入夏季的准备工作中去,而对于尤文图斯阵容中的这些漏洞,他显然也是了然于胸。

  看看尤文图斯购买的针对性,马尔基奥尼,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加球队边路的力量。此外,尤文图斯还在全力争取C-罗纳尔多的加盟。

  接触加拉斯和帕斯奎尔,表明尤文图斯希望在后卫线上有所调整,帕斯奎尔如果能来,赞布罗塔可以移到右路补泽比纳的软肋,帕斯奎尔打左后卫;而加拉斯如果能来,与其说是来打右后卫,倒不如说是逐渐取代图拉姆。

  最后是后腰的位置,看来俱乐部并不满足于仅仅引进C-扎内蒂作为的替补,《都灵体育报》一直坚持认为尤文图斯的第一号目标是杰拉德,按照《都灵体育报》所说,就此次伦敦作赛期间,随队前去的莫吉将约见杰拉德的经纪人,杰拉德如果加盟,中场机动性将大大加强,他能打中前卫、边前卫,可以和维埃拉轮换,还可以改打4-3-3。确实,尤文图斯的阵容并不像卡佩罗所说的那么完美,而在Tamoil的赞助和Mediaset的转播权收购之后,尤文图斯却有足够的能力打造完美的阵容。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