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挑起意西两强口水战 塔奇纳迪:他把皇马带成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说来也许有点怪,比利亚雷尔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上的对手是意甲的国际米兰,但最先与他们开打“口水战”的,却是国际米兰同城死敌AC米兰昔日的功勋主帅萨基。

  当教练时,萨基曾在马德里竞技执教,去年,他又在皇马担任了一年的俱乐部总监,对西班牙足球有着较为透彻的了解。因此,《米兰体育报》请这位西班牙足球通谈谈对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看法,老帅也畅所欲言:“如果国际米兰踢得好的话,那在我看来,西班
牙障碍对他们来说并非是不可逾越的。比利亚雷尔或许有水平,但他们只是一家没有历史的俱乐部。”

  萨基的话语很快传到西班牙,结果,从

尤文图斯租借到比利亚雷尔的塔奇纳蒂第一个站出来进行了反驳:“我一点都不喜欢萨基所说的话。站在局外说话很容易,但你至少也得尊重比利亚雷尔。让我感觉奇怪的是,去年夏天我的经纪人询问萨基对比利亚雷尔的看法时,他当时却说比利亚雷尔是家伟大的俱乐部。”塔奇纳蒂还对萨基以及他指导过的
皇马
进行了讽刺:“比利亚雷尔这样的小俱乐部已经打入了8强,但签下了许多伟大球星的皇马却无法捏出一支好球队,现在他们的球员都在放假。”

  不过,萨基听了塔奇纳蒂的反驳后仍坚持自己的观点:“我不想制造矛盾,只是说国米是才是晋级的热门球队,我尊重比利亚雷尔所取得的一切,但他们确实没有显著的历史,而我知道历史对于赢球以及取得成绩来说会有多重要。国米只要发挥最高的水准,那赢球是轻而易举的,我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

  比利亚雷尔主帅佩莱格里尼于是也加入到口水战当中,他讥笑国米:“就两家俱乐部的规模、历史以及他们所代表的城市来说,比利亚雷尔与国米的差距都是巨大的,也许这可以让他们觉得自己优势巨大,但必须要提的是,两队目前的成绩其实是平等的,因为国米自从1989年以来就没赢得过意甲冠军了。”而弗兰也毫不畏惧:“国米拥有一切赢球的因素:历史、人员、盛名,但足球这项运动,并不是强队就能经常赢球的。”不过,国米的坎比亚索最后站出来圆了场:“皇马、巴萨这些球队确实有伟大的历史,但比利亚雷尔现在在创造的就是历史,也许城市小,但俱乐部却很伟大。”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