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与比利亚雷尔欧冠阿根廷内战 里克尔梅将成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米兰消息,如果说阿森纳与尤文之间是一场法国内战,那么国米与比利亚雷尔则是实实在在的阿根廷德比。

  国米拥有8名阿根廷球员,首发出场的可能有克鲁斯、坎比亚索、贝隆、萨内蒂、萨穆埃尔、布尔迪索6人,而索拉里将坐在替补席上,基利很难进入大名单。而比利亚雷尔的阿根廷球星同样耀眼,如果算上赛季初还在比利亚雷尔而如今已经回阿根廷联赛的菲格罗阿
,比利亚雷尔的阿根廷人多达7人!里克尔梅、索林、冈萨洛-罗德里格兹和佛朗哥(阿根廷人,加入墨西哥国籍)肯定首发,而门将巴博萨只能是替补,阿鲁阿巴雷纳停赛无缘首回合比赛。

  双方一般以上阿根廷球员都有可能成为2006德国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成员,而比利亚雷尔队里克尔梅的发挥好坏将决定这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走势。里克尔梅虽然在与瓦伦西亚射失点球,但是最近也上演过罚角球直接进球的好戏,对于国米来说,中场的坎比亚索、贝隆不仅要防住自己的同胞,还要提醒托尔多注意里克尔梅角球转后点。

  里克尔梅表示,“我们不要再象对阵皇家贝蒂斯的那个上半场那样踢球,不要再犯小学生的错误,国米比我们有经验,我们不要给他们任何机会”。

  比利亚雷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赛前玩起了心理战,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智利人直言不讳,“他们国米从1989年以来就从未夺得过意甲冠军,虽然媒体都把国米列为四强热门,但跟我们比赛,请展示出热门的实力”。

  国米主帅曼奇尼深知自己的命运就靠欧冠来拯救了,“不要我们一输球就搞出这么多新闻来,实际上我们在帕尔马踢得很好。我现在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进球,其他方面,我们一直做得不错”。

  两支球队都是八强中仅有的两支通过资格赛一路走到1/4决赛的球队,国米资格赛淘汰了顿涅茨克,而比利亚雷尔击败了埃弗顿。

  比利亚雷尔曾在欧战中三次对垒意甲球队均顺利过关,在国际托托杯和联盟杯先后淘汰过都灵、布雷西亚和罗马。不过这次他们面对的对手要比以往的意甲对手强大许多。而且国米对阵西甲球队战绩颇佳,除了2000/01赛季联盟杯第四轮主场输给过阿拉维斯,其他13次在梅阿查的交锋国米赢了7次平了6场。

  

国际米兰3月份本来战绩不错,三项赛事中在主场先后击败了桑普、阿贾克斯、拉齐奥和乌迪内斯,3月份的赛事取得了主场4连胜。但是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却在客场0-1输给了帕尔马,如今已经落后同城对手
AC米兰
5分,亚军都成了问题,这也严重影响了士气。菲戈的缺阵是一大因素,而赛后曼奇尼要封杀阿德里亚诺的言论更加重了更衣室紧张气氛。

  比利亚雷尔最近状态也同样不好,3月份黄色潜水艇在西甲联赛中沉没,5轮联赛1胜3平1负,最近一轮因为裁判误判竟然在主场1-2输给了皇家贝蒂斯。目前比利亚雷尔积45分列积分榜第7,要想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难度很大。

  比利亚雷尔队阿鲁阿巴雷纳、塔西纳迪和霍西科三名主力停赛缺阵,何塞米因为代表

利物浦打过本赛季欧冠,因此转会到比利亚雷尔后不能在欧冠出场。

  国米主力菲戈估计伤势难以痊愈将缺阵本场比赛,而曼奇尼肯定弃用阿德里亚诺,正如他在帕尔马一役赛后发布会说的那样,国王也要当替补。阿德被放到替补席上很可能成为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克鲁斯是否能在关键时刻承担重任,需要这场比赛的检验。

  双方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9.克鲁斯 30.马丁斯
5.斯坦科维奇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20.雷科巴
3.布尔迪索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托尔多

比利亚雷尔(4-4-2)主教练:佩莱格里尼
5.弗兰 99.佛朗哥
14.方特 19.塞纳 8.里克尔梅 12.索林
22.佩纳 16.阿尔瓦雷兹 25.冈萨洛 17.文塔
13.塞巴斯蒂安-维埃拉

  (内拉)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