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伤不下火线邵佳一周三登场 期待讨还"应得"的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将进行1860与博格豪森的补赛,这对于狮队将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第十二轮1860本已经依靠邵佳一的首开纪录2:0战胜对手,但是武西塞维奇的"生发剂禁药"事件使得球队无辜地失去了到手的三分,并且德国足协最终决定在3月29日也就是明天举行两队的补赛。

  "我们一定要在博格豪森发泄我们所有的愤怒"沙赫纳耿耿于怀地要求队员,"这太不
公平了,就因为72分钟时候的一个换人,我们的2:0就不算了?!"沙赫纳心有不甘,当他在奥地利听到足协最终宣布的结果时,他唯一的感觉就是"不可思议"。"我无法想象,用生发剂也会出现禁药问题,那人们是否该注意以后要用怎样的洗发水了呢…"

  沙赫纳仔细的观察了对手上一轮2:1取胜德雷斯顿的比赛,并且在比赛过后做出了分析:"博格豪森很有可能更善于打客场比赛,因为他们在比赛的控制力上存在着问题。我觉得,他们更善于打防守反击。"对于沙赫纳来说,继续球队前几场的上升势态是当前一切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稳固后防,继续更多的得分并且不让对手进球。"沙赫纳在赛前定下了总的方针,当然,现在球队某个位置上还存在着问题,这让沙赫纳有些头疼。而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除了最近表现不错的邵佳一腹肌连接处拉伤,可能无法上场之外,阿戈斯蒂诺因为感染流感而肯定无法上场。"如果两个人都无法上场的话,赖兴格尔和阿德勒将会出现在锋线上"沙赫纳说。而博格豪森正好是赖兴格尔的老东家,如此一来,他的表现必定会勇猛不少。而膝关节有伤的克龙蒂里斯将不在沙赫纳的考虑之列,"他这周根本就没有训练"主教练也否定了让斯提芬-霍夫曼打中场的建议,"我必须让两个前锋首发上场!"

  但是让沙赫纳捉襟见肘的不仅仅是前锋线,托尔本-霍夫曼因为肌肉有伤也无法上场。代替他上场的是科斯塔,"科斯塔现在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虽然他总是受到背部旧伤的干扰。"

  不得不提的是格布哈特,虽然他在对阵波鸿对本队的失球有很大责任,但是之后一场他用一个进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并且帮助球队暂时脱离降级区的危险,33岁的他用优异的表现呈现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X"个春天。到这个夏天,这位老将与1860的合同也到期了,球迷们在胜利后大声地欢呼了他的名字,而这场对阵博格豪森比赛前他显得尤为兴奋:"因为之前那次对阵使得这场比赛充满了火药味,而且这还是一场德比,我们必将取回我们应该得到的分数!"

  虽然沙赫纳对于邵佳一能否出场保持谨慎的态度,但是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依然将邵佳一列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非常看好他和球队一起讨回自己应该的进球和三分。(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