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星主席带给1860久违胜利 踢球者误评佳一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比0击败了齐根队,赢得了自去年10月14日以来的第一场联赛主场胜利。而中国球员邵佳一此次比赛真是功不可没,狮队凭借他在下半场中命中的一粒进球,奠定了比赛最后的胜局。

  赛后,慕尼黑当地媒体报道了本场值得纪念的胜利。文章写道,如果阿戈斯蒂诺可以避免一些小失误的话,他就不会到临近比赛结束还逗留在困境之中。但他那记迟到的进球
还是让狮队以3比0大胜齐根队,安联体育场内终于重新充溢着庆祝胜利的欢乐气氛。比赛刚一结束,霍夫曼和科斯塔就兴奋得将这位为球队贡献了两粒进球的功臣夹在腋下,猛捶一通,以示庆祝,而其他球员与场内同样激动不已的球迷们一起欢呼这期盼已久的胜利。此时体育场内响起来了欢乐的音乐"多么美妙的一天,如今天一样",而这盘CD自从去年10月14号以来就再未在安联体育场内播放过,那一天,狮队取得了近半年来主场最后一次胜利。

  所以说,对于1860队来说,这场胜利真的是意义非凡。场内的解说员施奈德将近来两场胜利归结到新上任的俱乐部主席莱纳身上,"新的主席,新的幸运"。不过这对于莱纳本人来说有点过奖了,他并不喜欢这样的恭维。这位被称为"福星"的主席在评价这场胜利时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幸喜,相反,他一直用一些非常有分寸的词句表达作为一个主席应有的态度,而不让记者有丝毫机会从他嘴里套出一些话来。当然,对这场比赛的成绩与球员的表现他还是满意的,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取得了应有的成绩。此外他还表示:"我并没有感觉到有所什么特别的,唯一的区别是,我们以3比0赢得了这场比赛。由此可见,新上任的是一位非常理智、冷静、现实的主席。而莱纳也有他自己的道理,虽然这场胜利很有意义,值得庆祝,但还远远够不上证明狮队的实力。就像球队一直以来主场总是难以赢得比赛一样,这场比赛踢得也并不顺利,很长时间内也没有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24分钟的时候,重新变得强大格布哈德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帮助阿戈斯蒂诺头球入网。

  球队经理罗伊特说道:"我们每天训练中都会练习这样的动作,这次在比赛中终于起到作用了!"同样见效的是由沙赫勒教授的飞球也战术,狮队的第二粒进球便是由贝尔助攻,将球吊到禁区后,无人看守的邵佳一原地跃起将球顶入球门。第三粒进球也是由贝尔30米长传,阿戈斯蒂诺直接射门得分,此时比赛已进行到第89分钟。赛后主教练沙赫勒高度评价了它的价值:"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进球简直就是梦幻般的。"而其心理上的作用也不可小觑,"安联诅咒,终于结束了!"

  这场胜利之后,一直以来担心的降级危险也就可以解除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大步。"罗伊特认为,"我们现在已经领先9分,而且进球数也很占优势。""现在,无论在球员状态上,还是在经济上,我们都能够顺利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我坚信,我们将组成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球队。"

  到处都充满了放松的气氛与对球队未来的信心,而有些人也开始想要向更高的方向迈进,"如果我们在与布格豪森的比赛中能够赢得三分的话",施奈德说,"我想我们会渐渐回到积分榜的前列。现在我们还是可以小小的幻想一下的,而上个星期这一切对于我们还是遥不可及的。

  上周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联赛进球,帮助球队3-0击败齐根队,不过,由于踢球者网站的失误,邵佳一本来是3分,结果被错误的写成了2分。新浪网通过前方在德国查阅德文版《踢球者》杂志,证实邵佳一实际得分是3分并非全场最高的2分,因此特意向广大网友致歉。《踢球者》网站也在周二将邵佳一的评分重新填写成3分。

  
福星主席带给1860久违胜利踢球者误评佳一最高分
踢球者周一的错误页面

  
福星主席带给1860久违胜利踢球者误评佳一最高分
踢球者周二重新改进页面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