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不力曼奇尼帅位飘摇 国米哀兵锁定“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20 信息时报

  即将在欧联迎战维拉里尔的国际米兰近况不妙,在联赛中刚刚意外输给了帕尔马,菲戈受困伤病复出成疑,阿德里亚诺进不了球。可以说,欧联已经成了主教练曼奇尼最后的救命稻草,对于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红黑军团许胜不许败。

  目前,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曼奇尼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被取代的消息不绝于耳。国米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锋线得分不力,“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问题从年初就一直困扰
着我们,”国米老板莫拉蒂说。

  莫拉蒂表示,这个问题应该留待由曼奇尼去解决,“我们必须学会耐心等待,”他说。由于阿德里亚诺持续进不了球,已经有消息称曼奇尼要把巴西人放到板凳席上,对此,莫拉蒂表示会给予曼奇尼充分的自由度,他说:“在这种关键的比赛中,主教练应当有充分的自由,我对此不会加以任何干涉,我相信这是主教练的职责,他在排阵容的时候,他可以充分考虑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

  对于阿德的进球荒,莫拉蒂表示,他们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和祈祷”,“只有进球,他才能打破球荒,”他说。

  另外一个困扰着国米的问题是菲戈的伤病,在上周末0∶1不敌的帕尔马的比赛中,菲戈就由于肌肉拉伤缺阵。目前,菲戈还不能随队训练,能否在对维拉里尔的比赛中上场尚是个未知数。他的缺席,对于曼奇尼的拍兵布阵将是个不小的打击,他只有把并不太擅长打右边的斯坦科维奇顶到菲戈的位置上,队长扎内蒂向前推到左前卫位置上。

  对于今年首次打进

冠军杯就闯入8强的维拉里尔,曼奇尼表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对维拉里尔将非常危险,因为我们是被看好的一方,”他说。曼奇尼举例说:“在16强抽签的时候,几场比赛就看起来胜负已判,但是最后结果竟然是大热倒灶。”

  这次出征米兰,维拉里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带了19名球员,霍西科、塔奇纳蒂以及阿鲁阿巴雷纳都将由于禁赛而不在阵中,后防大将何塞米也将因为资格问题而缺席冠军杯。

  对于本队的前景,维拉里尔主席罗伊格对球队的前景还是保持了乐观,“后打主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优势,”他说。

  对于国米来说,维拉里尔最大的危险在于他们没有任何包袱,本赛季打到8强,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而心态的放松无疑更加有利于他们的发挥。

  1/8决赛次回合主场打阿贾克斯的比赛,国米的主场解禁,他们终于结束无人喝彩的局面。随着冠军杯进入越来越关键的阶段,圣西罗的球迷对于低迷的国米应该是一支强心针。

  时报记者 徐立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