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巨无霸下赛季离队 多特蒙德欲引进不莱梅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多特蒙德目前盯上了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的前锋巴尔德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将其引进。

  下赛季多特蒙德队中的捷克前锋扬-科勒有可能离开球队,多特蒙德锋线单靠斯莫拉雷克支撑,显得有些单薄,因此引进巴尔德斯就显得十分必要,虽然不莱梅不愿放人,但巴拉圭人却已经多次表达自己渴望换个环境的希望。

  “我受够了做板凳的滋味,我希望能够换个环境。”巴尔德斯表示,“我并不急于在现在做决定,世界杯之后我再会考虑我的前途。”

  虽然巴拉圭人去意已决,但多特蒙德要得到他并非易事,因为巴尔德斯更渴望能够去国外闯荡,尤其是他心仪的

西甲,不过多特蒙德仍然信心十足,自信可以在今年夏天将巴拉圭人带到西格纳尔·伊杜拉球场。

  (中国德迷联盟 灵杰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