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混合体引欧洲豪门关注 拜仁紧盯阿根廷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鲁梅尼格向记者爆料,说霍内斯正在观察阿根廷小将阿圭罗,拜仁的首席球探德雷姆勒盛赞这位18岁的小将为“罗马里奥和穆勒的混合体”。

  不过,拜仁想获得他并不容易,因为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也都想要这位年轻的前锋。他目前的东家独立队为他开出的价格大概超过1500万美圆,而据霍内斯说,低于2000万美圆的投资对于拜仁来说不是问题,“不会构成金融风险”。

  博卡青年队19岁的中场小将伽戈(Fernando Gago)也进入了霍总的法眼,他日前专程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去观看博卡青年与河床之间的同城德比战。那场比赛,博卡队踢得很差,两人被罚下场,最终依靠一粒点球,幸运地1:1逼平了死敌河床队。

  据说,霍内斯还对博卡青年24岁的攻击型中场帕拉其奥(Rodrigo Palacio)感兴趣,以及萨斯菲尔德的球员卡斯特罗曼(Lucas Castroman )。

  在欧洲,拜仁也在考虑引进几个人。继波多尔斯基之后,巴塞罗那的范博梅尔和不来梅的博罗夫斯基都正在和拜仁接洽转会事宜。

  但是,据霍内斯自己说:“我们的球队实力不错,新赛季,我最多引进3个人,很可能只有2个。”

  看来,上述球员之间,还会有一番激烈的竞争。

  (中国德迷联盟 卡利米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