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曼里杰重逢引发口水大战 巴萨雪藏主力因忌惮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47 东方体育日报

  科曼与里杰卡尔德的关系很复杂,曾经是队友,后来又是同事,现在是对手。两人在赛前也打起了口水战。

  先是科曼抨击巴萨太骄傲自大:“他们认为自己已经赢得了一切。如果巴萨想要赢我们,那也至少得在球场上展现出超过我们的一面。本菲卡作为一支放倒了曼联以及卫冕冠军利物浦的球队,理应获得尊重。拉波尔塔说比赛将很困难,而里杰卡尔德上周西甲将德科
和小罗雪藏的做法,说明了巴萨对我们很害怕。”

  里杰卡尔德予以反驳:“巴萨球员从未感觉高人一等,我们都明白,如果没有奋斗和牺牲,谁也不能取得成功。科曼这样说,只不过是想激起主场球迷的反应,从而为预热起主场气氛。”心直口快的埃托奥干脆威胁起了对手:“我们在里斯本就要锁定晋级名额,如果是一场定胜负,我们将会发挥出200%的水平,因为现在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我们只会发挥199%。巴萨一定要寻找胜利,当然也会用头脑思考,首先注意的就是不失球。”

  本菲卡的主要武器是防守反击,几位前锋的速度都非常快,罗伯特与西芒的组合很具威胁,而中后场对防守反击的组织也很有一套。中场小将费尔南德斯不但是本菲卡的希望,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希望,由贝托、费尔南德斯和佩蒂特组成的后腰实力很强。另外,定位球也是本菲卡的特长,前巴萨球员西芒有一手任意球的绝活,而两位路易斯奥和安德森的头球得分能力均很强。

  不过,本菲卡的弱点也一样突出,门将莫雷托冬歇期才加盟球队,在防高球方面存在不足,而两名中卫论跑动速度和转身速度都很慢,面对速度技术都出色埃托奥和小罗,球队后防必然漏洞百出。在葡超有15球入账的努诺·戈麦斯因为禁赛无法上场,将让本菲卡攻击力大受影响,在近日的训练中,科曼演练了一套没有纯

中锋的阵容,锋线上由西芒、热奥瓦尼和罗伯特搭档,其中热奥瓦尼充当前腰,而三人原本的位置都是边锋,中场则可能安排三后腰阵型。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