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法甲赛场意外负伤 意大利世界杯征途再添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昔日曾经创造国际足坛转会费纪录的维埃里,在本赛季遭遇了一系列的不如意。继先后遭到米兰双雄的抛弃之后,维埃里又在新东家摩纳哥遭遇了沉重打击。在最新一轮法甲联赛中,维埃里中途受伤下场,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周日举行的这场比赛中,摩纳哥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维埃里一个多月来首次出现在联赛的首发阵容中。但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之后,他的膝盖就在拼抢过程中遭到了对方球员的撞击,受伤倒地的维埃里显然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主教练圭多林只能用乌拉圭前锋切万顿换下了自己的同胞。此后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曾经趁主队遭受意外打击的机会,由塞萨尔在第15分钟首开纪录,不过在第51分钟,切万顿将场上的比分扳成1比1。

  目前摩纳哥针对维埃里的伤情并没有作出正式结论,表示需要队医进行进一步诊断才能了解更多的情况。不过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维埃里本人来说,本次受伤都是一次重大的打击。当初摩纳哥之所以从

AC米兰引进维埃里,就是希望这位高中锋能够帮助球队在法甲和欧洲联盟杯中取得好成绩,但除了曾经在与雷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外,维埃里在其他比赛中都没能找回自己的昔日状态,球队在这些比赛中的成绩仅仅是3平5负。摩纳哥不仅已经在欧洲联盟杯中遭遇淘汰,而且在法甲联赛中也只能位居中下游,俱乐部所付出的370万欧元年薪恐怕很难获得相应的回报。

  而对维埃里来说,他几天前还曾经表示希望打破保罗·罗西保持的意大利球员

世界杯进球纪录,但是本次受伤之后,这位32岁的老射手能否第三次出现在世界杯上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对于他的伤情,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目前也表现出高度重视的态度,他已经与圭多林取得了联系,表示希望随时了解到维埃里伤情的最新变化。由于此前托蒂的意外受伤,意大利显然非常担心在世界杯来临前再遭到人员上的打击。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