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讽国米17年没拿重要冠军 阿德之外三前锋全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被认为是冠军杯1/4决赛第一回合中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赌博公司开出的盘口,这一场也是最悬殊的,面对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比利亚雷亚尔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并无惧色,他在赛前甚至在赛前有意挑起国际米兰的怒火。

  显然对于外界认为比利亚雷亚尔是弱势,佩莱格里尼感到不满,他表示:“我承认
,在国际米兰和比利亚雷亚尔两家俱乐部之间,无论从历史上还是声望上来看都有着巨大的车别,但是如果考虑在重大比赛上的表现,我希望提醒你们一点,国际米兰从1989年以后就没有拿过什么重要的冠军。”

  佩莱格里尼认为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必要自卑:“我们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晋级欧洲

冠军杯四强,我们和
国际米兰
有着相同的机会。”

  先客后主,比利亚雷亚尔拥有赛程上的优势,佩莱格里尼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我们能够至少在客场打进一个球,那么就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了,因为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这将是非常关键的。”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伤兵满营,佩莱格里尼介绍说:“不幸的是,我们除了要面对国际米兰之外,也不得不面对相同位置上大量的伤病,在中场,西斯科和塔奇纳迪可以上场,边路我们至少有阿鲁阿巴雷纳和文塔,反正无论上场的是谁,都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国际米兰方面还在为阿德里亚诺的糟糕表现和菲戈的伤势挠头,在《米兰体育报》预测的两种方案中,考虑到主场防守的重要性,曼奇尼最终排除了让队长萨内蒂打右前卫的可能,在保持后场的稳定后,从近日的训练来看,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的三名前锋都将首发,雷科巴将出任中前场自由人的位置,主要在两个边路活动,来支援前场的克鲁斯和马丁斯,如果这场比赛干净利落的拿下,阿德里亚诺今后的日子很可能更加难过。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