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席球探谈AC米兰中卫收购 热门人物是假另有真正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科斯塔库塔已经续约,但是由于斯塔姆将会离去,AC米兰在今年夏天的后防线上还会有些动作,关于防线平均年龄的问题,马尔蒂尼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也承认:“现在不是问题,但将来是个问题。”

  意大利媒体传言AC米兰已经和巴勒莫的24岁中卫巴扎利签约,同时巴扎利已经开始在米兰寻找房子,但是负责AC米兰后卫引进工作的首席球探,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父亲塞萨
尔-马尔蒂尼否认了这一消息。

  这位前意大利和巴拉圭国家队的教练表示:“我看过巴扎利的比赛,但他的能力并没有打动我。”但同时他又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相反,我通过观看比赛发现里昂的克里斯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中后卫。”

  不过对于克里斯的问题,加利亚尼已经做出过解释,“克里斯的身价太高了,里昂不会轻易卖掉他们的核心球员。”

  就像安切洛蒂所说,“卡拉泽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转会策略。”

AC米兰仍然需要中卫,但未必需要一位主力中卫,马尔蒂尼复出了,他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休养,肌肉发炎不仅痊愈,连过去困扰自己的膝伤也好了,因此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暂时不再考虑2007年夏天退役的计划,如果马尔蒂尼的状态还能更进一步的话,AC米兰花费巨资引进一名主力中卫就更不必要了。

  来自《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也证明了这一点,《足球市场》称,俱乐部的几位官员昨天找到了安切洛蒂、塔索蒂等教练组成员,就是否引进

罗马中卫梅克斯一事进行了碰面,梅克斯本赛季的进步不仅引起了几位球探的注意,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AC米兰针对他准备有‘更实质性’的动作”。布拉伊达将决定是在本赛季后还是在未来向这位年轻人出价。还有来自德国未经证实的消息称AC米兰看上了汉诺威的德国国脚梅特萨克,尽管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俱乐部已经把目光从28、29岁的当打中卫转移到了24岁以下的年轻中卫已是不争的事实。

  除了介绍AC米兰的引援之外,老马尔蒂尼还介绍说:“里皮找过保罗(马尔蒂尼)不下100次,希望他重返国家队。”不过看来是不可能了,马尔蒂尼自己表示,他希望利用夏天去度假,像一个球迷一样欣赏一届

世界杯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