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一语永拒切尔西之邀 要成为AC米兰的又一个巴雷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有意对于锋线大换血,舍甫琴科的名字再度被英国媒体提及,不过在周一接受法国《队报》采访,舍瓦公开表示,自己不会转会切尔西,他的理想是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对于那些关于转会切尔西的传闻,我已经感到厌烦了,我现在和AC米兰仍然还有3年的合同,我现在脑子里只有AC米兰,只有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取得好的名次。”舍甫琴科
说。

  舍瓦表示,自己希望成为AC米兰的下一个巴雷西或马尔蒂尼:“尽管没有人能预料在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但我要说,我现在在AC米兰非常快乐,我已经说过了,我希望在这里结束我的足球生涯,我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像巴雷西或是马尔蒂尼这样的米兰的旗手。”

  抛开自己的未来,里昂和

AC米兰的交锋是《队报》更加关心的问题,舍甫琴科说:“先客后主的安排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我这样说,也是考虑到里昂会在主场比客场获得更多的任意球,而他们的任意球手小儒尼尼奥这场比赛停赛。”

  舍甫琴科对于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功夫给予了高度赞扬:“小儒尼尼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现在的任意球技术比罗纳尔迪尼奥还要好。”

  “当然我们不能忘了,我们也有皮尔洛,他也是一个优秀的任意球专家。”舍瓦最后说道。

  舍甫琴科对里昂的比赛肯定有铁定的主力位置,而吉拉迪诺却需要和因扎吉竞争,接受意大利天空台的采访,吉拉迪诺平静地说:“说实话,我们之间是健康而友好的竞争,像我们这样的两名球员都希望获得经常上场的机会这是正常的,我现在感到自己的状态很好,这是真的,对里昂我希望上场,这很正常。当然最后的决定将由安切洛蒂做出。”

  在联赛已经打进了16球之多,但是在

冠军杯还没有一球进帐,吉拉迪诺表示:“我现在仍然非常平静,因为我已经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冠军杯的进球迟早也会到来的,我需要考虑的是怎么为全队而服务。”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