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战前道出尤文劣势 维埃拉:阿森纳就像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欧洲冠军杯赛场上,尤文图斯将在海布里对阵阿森纳,维埃拉将首次走近海布里的客队更衣室,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是阿森纳的队长,今年他却成为了阿森纳需要重点防范的对象,毫无疑问,维埃拉赛前就已经注定是这场比赛的主角。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坦言阿森纳在体力上有一定的优势:“阿森纳上周末的联赛没有打,因此休息得很好,而我们则是10个人对罗马完成了一场苦战,我相信从体能
状况来说,阿森纳会好一些,但是没有什么一定的事情,我保证,人们将会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外,

尤文图斯飞机晚点,最后卡佩罗千方百计挤出一点时间,增加了一堂训练课,这都是对尤文图斯不利的因素。

  在新闻发布会上,维埃拉无疑是英国记者感兴趣的话题,卡佩罗说:“显然这对于维埃拉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但维埃拉已经无需证明什么,他曾经是阿森纳的队长,带领球队赢得了很多东西,所以他还需要向阿森纳证明什么呢?他刚到尤文图斯时的表现非常好,这证明了踢英超和意甲对球员身体上的要求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幸的是他受了几次伤,对于一个他这种特点的球员,是很难从伤病重很快完全恢复的,但无论如何,现在他的状态很好,他已经准备好了在赛季剩余的时间中重新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维埃拉是否会在海布里遭到球迷的嘘声?“去年夏天,阿森纳和维埃拉决定各走各的路,但我相信阿森纳的球迷能够理解。”卡佩罗说。

  维埃拉是尤文图斯队中对阿森纳最熟悉的球员,他介绍说:“如果我一定要把他们与一支意甲球队比较,我觉得他们有些像

AC米兰,他们也是崇尚细腻的短传打法,而且他们也有很多个人技术非常突出的球员。就像AC米兰一样,他们踢的是技术型足球,但是也不乏力量,当然,尤文图斯也拥有对付他们的武器。”

  对于温格,维埃拉说:“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尽管不像卡佩罗那样善于表达自己,但是两位教练都对足球有着同样的热情。”

  前尤文图斯球员,曾经在阿森纳当过助理教练的布拉迪赞扬维埃拉和埃莫森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前卫组合”,对此,维埃拉笑道:“是啊,这是他的观点,显然他的赞扬令我感到高兴,当然在我看来,我认为在欧洲还有很多很好的中场组合。”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