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将免费赴瑞士度假盛地集训 一应相关将全被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37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 “您想呼吸一下巴西巨星们的桑巴气息吗?”“我们有整套的大、小罗两名世界足球先生签名的纪念品,先到先得!”尽管距世界杯开赛还有几十天,可是瑞士威吉斯花园酒店就已开始迫不及待地推出了新服务———提前在网上拍卖巴西队的用品和入住权。

  为备战世界杯,巴西足协安排球队在6月3日到风景优美、安静祥和的瑞士集训半个
月,位于卢塞因湖畔的五星级酒店威吉斯花园酒店被选为下榻之所。巴西足协之所以选中这家酒店,是因为除设施和服务一流之外,酒店老板邓茨还与瑞士阿塔罗公司联手向巴西足协支付了近200万美元,换取桑巴军团在当地的住宿及两场热身赛的承办和开发,对手将是瑞士当地的一支球队以及新西兰队。虽然巴西队不需要为食宿花费一文,可酒店显然不做亏本买卖,瑞士的四家旅游机构将分担这笔费用,因为他们相信巴西队的到来必将吸引大批游人。

  威吉斯花园酒店一方面认真地做着接待

世界杯五冠王的各项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也在开始积极筹备在eBay网上拍卖巴西队离开后的入住权,并推出了一款名为“巴西之夜”的配套服务:巴西球员住过的标准间搭配一套签过字的纪念品,拍卖底价从每人每天200瑞士法郎起,而球星们使用过的酒店用品将被单独拍卖。这次拍卖活动将从5月15日起正式开始,目前已有无数的巴西球迷翘首以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