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拉谈穆里尼奥:他用心良苦 可憎面目下是颗高贵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手球、假摔……切尔西再度卷入了风波,英足总发起了一场反假摔运动,德罗巴被媒体抨击为反面典型。在非切尔西阵营看来,穆里尼奥也是“可憎”的一分子,他言行桀骜,目中无人,而且极具攻击性。

  前切尔西球星佐拉虽然离开了俱乐部,但一直关注着球队,他并不这样看穆里尼奥,相反,他从一个球员的角度去理解蓝军主帅,称葡萄牙人将自己竖为公敌,其实用心良苦

  “我认为穆里尼奥做的非常聪明,”佐拉说,“他试图将自己变成所有批评的目标,为的是让球员们轻松一些,我认为这是他高贵的一面,敢这样做的主教练并不多。我和许多切尔西的球员聊过,所有人都对穆里尼奥评价极高,作为我个人来说,如果能在这样一个教练手下踢球,我会感到非常骄傲。”

  佐拉在2003年7月离开了切尔西,返回卡利亚里效力,在他离开2天之后,阿布拉莫维奇接管了俱乐部。现在,佐拉经常接到阿布的邀请,和他一同在斯坦福桥看球,对于切尔西目前的局面,他非常高兴。

  “人们说切尔西球员踢得很不愉快,但在我看来,他们很享受自己的足球,最近我和特里聊天,他就很高兴,他们就要蝉联冠军了,12分的领先优势很美妙,尽管受到了这样那样的批评,但他们配的上这个容易。”

  佐拉还表达了对切尔西的情感。“能成为切尔西的一部分,我非常骄傲,这家俱乐部给了我最动人的回忆,这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一样。”

  

世界杯将至,佐拉难免谈到这个夏天最热门的话题。“我希望是
意大利
或者英格兰赢得冠军,在意大利,人们需要这样的胜利,而在英格兰,埃里克森的情况不会影响球队。如果意大利没法夺冠,我希望是英格兰捧起奖杯。”(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