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热刺欲进行锋线大动作 诸多谋划竟致交易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利物浦需要一名像迪福那样的高产射手,热刺则需要一名像西塞那样有速度也有力量的强力前锋,从表面上来看,两家俱乐部将这两名球员交换易手正是一笔双赢的理想交易。而直到上周末突然爆发的一场激烈争论基本已经断绝了双方达成协议的希望之前,事态其实本来正朝着这个方向顺利发展。

  争端的起源是法国前锋西塞的经纪人在上周四向媒体透露,热刺曾在1月转会窗口即
将关闭时询问过法国人转会白鹿径的可能性,甚至会在即将开启的夏季转会窗口再次上门求购。

  尽管

热刺方面马上由主教练乔尔出面否认对西塞有兴趣,但红军教头本尼蒂斯还是在周五的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怒气冲冲地表示:“他们(热刺)其实是想抛售迪福,而把西塞作为交易中的一个筹码。”

  毫无意外地,本尼蒂斯的发言引起了热刺方面激烈的回应,主席莱维甚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措辞严厉的声明,并威胁把西班牙人告上足总。“本尼蒂斯的评论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不仅其内容缺乏事实依据,而且也不是一名职业教练评论其他球队球员应有的方式,我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种扰乱迪福心态的尝试。”

  “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出售迪福,也从来没有就球员转会一事与

利物浦或者任何一家俱乐部展开过对话,因此我不知道本尼蒂斯究竟是如何作出这样的评论的”,莱维继续道,“另一方面,我们也从来没有、同样不会向西塞或者(
曼联
前锋)萨阿提出加盟邀请。在此我真切地呼吁本尼蒂斯先生收回自己所说的话,那对他的名声可没一点好处。”看得出来,莱维的火气不小,措施非常严厉。

  然而,本尼蒂斯的立场非常坚定:“问题在于热刺的主席并不专业,因为在上个月的报纸中,明摆着是谁先开始谈论西塞和迪福的(莱维在2月1日接受《每日快报》的采访时提出了引进西塞的可能)。很可惜,我的记性很好,记得我跟经纪人们说过的每句话,不像他(莱维)信口开河又不肯对自己的话负责。”本尼蒂斯显然有当仁不让的意思。

  谁对谁错其实并不重要,关键的问题在于迪福和西塞在各自俱乐部都已沦为替补,确实需要换个环境试试运气,可惜眼下这么一闹,两人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可能反倒减小不少。

  另一方面,媒体还借一名“红军内部人士”的名义披露了一点内幕:1月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先是热刺找到红军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兜售迪福(据说当时切尔西愿意接受这一价位),遭到拒绝之后又询问过红军是否有兴趣用西塞加现金交换迪福,不过还是没有如愿。至于西塞经纪人上周的发言,很可能就是在热刺的授意下为双方的进一步接洽造势,只不过起到了相反的效果。以现在的情况看来,这笔潜在的交换几乎已铁定泡汤。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