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663"祝贺内维尔"500" 总被欺负阴影中绽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内维尔的500场庆典,32岁的吉格斯为老友送上了最好的礼物。他在第3分钟的任意球让泰勒自摆乌龙,第15分钟的进球为曼联早早奠定胜局。

  自从1990年1月以学徒身份进入曼联以来,16年中吉格斯为曼联出场663次,已是目前球队资历最为显赫的元老。上次为曼联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主场对埃弗顿的比赛,那也是赛季以来久伤不愈的吉格斯第一次在联赛中开张。

  比赛开始5分钟,“500场先生”加里才第一次进入观众视角,而那时吉格斯漂亮的左脚射门造成泰勒乌龙。第7分钟,加里第一次犯规,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第20分钟,加里第一个将彭南特的角球清出禁区。整场比赛,人们对他的记忆并不多,除了9次掷边线球和5次犯规导致对手的5个任意球机会外,加里默默无闻。或许这并不应该是“500场先生”的表现。

  自从13年前那个冬天与斯科尔斯一起进入

曼联一队开始,加里就没有逃脱怀疑的眼神。讥讽无处不在:“如果加里能踢国家队,我也一样能。”球迷们似乎都这么想。但时光荏苒,如今的加里已78次身披十字战袍,这位少年时代多数时光都是在被拒绝的阴影中长大的红魔队长。

  就是在曼联,他也并不是有领袖气质的人。几位前任队长都没少“欺负”这个小个子:舒梅切尔捶过他,如今贵为伯明翰主帅的布鲁斯当年在埃兰路差点把他撕成碎片,就因为加里没把球踢进通道,马克·休斯就揪起他,至于挨坎通纳的白眼和因斯、基恩的推搡更是家常便饭。这个当时曼联更衣室年龄最小的小不点儿,可没想到他能超越偶像吉莱斯皮的高度———为球队出赛500场。就像另一位英格兰传奇右后卫菲尔·尼亚尔一样,加里·内维尔比很多人想象的要出色得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