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神奇小子大演帽子戏 难撼KK地位欲转会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演了个人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帮助此前在冠军杯和联赛连续3场吃败仗的不莱梅队,本轮联赛主场5比0狂屠胜汉诺威走出危机。不过难得的首发,三个漂亮的进球并没有坚定巴尔德斯留在不莱梅的决心,“我要等到世界杯后再做出决定。”

  不莱梅锋线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本赛季火力十足,尽管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表
示,巴尔德斯和KK组合一样出色,但总是只能扮演超级替补角色的现实,让巴尔德斯有了换个环境的念头。上周德国媒体披露,巴尔德斯正在和多特蒙德联系准备下赛季加盟,他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也许是要安抚巴尔德斯,不莱梅主帅沙夫出人意料地将他排进首发阵容,让克拉什尼奇坐替补席。从第43分钟起,巴尔德斯开始了进球表演,而下半时他状态越来越好。第81分钟,巴尔德斯带球闯入禁区左路直接射门得分,在中路等球的克拉什尼奇对此没有丝毫抱怨,而是带头鼓掌赞许巴尔德斯的神勇状态。虽然对球队不满,巴尔德斯和队友的关系还很不错,不管是不是他进球,都可以看到他们一起庆祝。

  巴尔德斯已在本赛季8次破门,创造了其个人

德甲单赛季进球新纪录。赛后,意外的是他本人并没有因为帽子戏法而异常兴奋,“今天我的表现不错,可是在不莱梅就是这样,今天你会因为帽子戏法受到欢呼,第二天所有人都会忘记这一切。”

  巴尔德斯透露,沙夫是在周六当天上午11点宣布他首发的消息,“这是我过去一周努力训练的结果,虽然我参加德甲已经有3年多,但所有人总认为我还年轻,我要抓住每次机会证明给他们看。”巴尔德斯的话里充满怨气,他和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并有一年续约条款,不莱梅方面已提出续约,但是巴尔德斯保持观望态度。

  能在此役爆发,巴尔德斯要感谢克洛斯的帮忙。他的第一个进球得益于克洛斯在前点吸引了对方门将和两名后卫的注意,第二球更是在克洛斯突入禁区本可射门的情况下,无私地将球分给巴尔德斯让他打入。米库的进球也和克洛斯有关,后者射门打在默特萨克手上才到了米库脚下。克洛斯延续了和美国队热身赛的出色状态,他自己还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9球。

  不莱梅队连灌5球,坐在客队教练席的诺伊吕勒异常郁闷。他先后执教柏林赫塔、萨尔布吕肯、科隆、波鸿和汉诺威共7次客场挑战不莱梅,全部告负,得失球为3比25。由于本轮沙尔克04和

汉堡非平即负,不莱梅不仅回到第三的位置,而且只比汉堡少3分。唯一的坏消息是带伤出场的弗林斯,在第32分钟再次因为小腿受伤下场,这一次要休息多久还不确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