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魄前锋引起利物浦热刺大战 贝帅口水战显强硬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贝尼特斯已经有了克劳奇、福勒和莫伦特斯、西塞等四名前锋,他会对热刺前锋迪福感兴趣吗?不过近日西班牙人的确因为迪福和热刺俱乐部交上了火:他在数日前表示热刺“迫切地想”卖掉迪福之后又拒绝为此事向热刺道歉,而热刺把这件事捅上英超联盟。

  事情的起因是西塞的经纪人表示西塞将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热刺,贝尼特斯对此回
应说:“热刺主席一直在说要签下西塞或者萨哈,他老是在谈论我们还有其他球队的球员。热刺之所以在谈西塞是因为他们迫切地想卖掉迪福。”

  

热刺主席莱维对贝尼特斯的言论勃然大怒:“那些说法不仅是完全不真实的,而且是前所未有的,一个教练绝不应该这样评价其他球队的球员。这一扰乱迪福心境的做法是直接而又露骨的。贝尼特斯所说的没有任何根据。”他同时要求贝尼特斯收回所有“不合适、不职业、不准确”的言论。

  25日3比1赢得德比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现在的问题是热刺主席不职业,而我是职业的。如果你看看上个月的报纸,就会知道是谁先开始讨论西塞,讨论迪福和萨哈。我有好记性,而他却记不得和经纪人说过什么。他该好好想想对经纪人说了些什么。”

  贝尼特斯的强硬回应无异于火上浇油。热刺俱乐部发言人表示已经将此事上报给英超联盟,并将就此事进行讨论。但英超发言人丹·约翰逊表示还没有收到热刺的正式投诉,但他们正在观察此事的走向。

  

利物浦CEO帕里26日公开表态无意引进迪福,并正在就此事引起的纠纷和热刺进行对话。“他们表示对我们的球员不感兴趣,我们也一样——所以我认为争端能得到解决。”热刺主帅约尔也否认对西塞的兴趣:“西塞是个不错的二前锋,但他不是我们需要的那种前锋。故事到此为止。”

  看似“到此为止”,但故事究竟如何发展没人说得清。据《卫报》报道,利物浦私下仍坚持热刺曾在1月表示过愿出售迪福,但利物浦没有财力在冬季购入迪福。随后热刺又表示愿用迪福交换西塞,但交易因贝帅不愿在联赛中期失去法国人而告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