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3个月仅进3球令人惊 国米难挖亨利却另谋三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下半时,阿德里亚诺被克鲁斯换下,对于这一次换人,曼奇尼赛后不再掩饰什么:“这是一次正常的换人,1-0的时候总得做出一点调整,就像其他人一样,阿德里亚诺也可能被换下,但绝不是因为个人的原因,阿德里亚诺可以做得更多,马丁斯、雷科巴也是。”

  而在一个月前,曼奇尼可以另一番口吻:“阿德里亚诺是唯一能够带领我们走向胜
利的球员,只要他身体允许,我一定会让他在场上。”

  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唯有一点可以解释:曼奇尼对阿德里亚诺的耐心已失去。

  也难怪,从圣诞之后,整整3个月的时间里,阿德里亚诺在各项赛事中仅仅打进了三球,其中一个还是点球,两个是在同一场比赛中打进(对卡利亚里),曼奇尼一直希望通过比赛让他找到状态,但付出的代价是从领先AC米兰5分变成了落后AC米兰5分,欧洲

冠军杯不容有失,联赛的最后阶段不容有失,现在的曼奇尼心中不再有铁打的主力,谁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就用谁。《米兰体育报》的标题很有意思:“阿德里亚诺,时限已经到了。”什么时限?不断让他打主力的时限。

  阿德里亚诺低迷的状态和“惊人”的进球率下,国际米兰也加紧了新前锋的搜寻,但进展并不顺利。

  莫拉蒂欣赏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的队员和部分球迷也原谅了罗纳尔多,但是国际米兰一干老臣和另一部分激进的球迷却极力排斥罗纳尔多的回归,此外,罗纳尔多的状态和体重也是一个问题。

  亨利呢?这似乎是大家都满意的选择,但并不仅仅取决于国际米兰一方,按照西班牙媒体所说,亨利已经确定要去巴塞罗那了,但按照英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仍在进行最后的努力,3年,年薪900万欧元的合同和近期反弹的战绩很可能会让法国人回心转意。

  在这样的情况下几个新的名字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

  一是范尼,荷兰人莫名其妙被弗格森仍在了替补席上,虽然对于范尼转会国际米兰的消息,吉尔坚持称这是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恶作剧”,但如果范尼真的进入转会市场,国际米兰不会不为所动。另一个选择是克雷斯波,切尔西要进行大换血,克雷斯波屡次表示自己怀念意大利的生活,《罗马体育报》关于他重返AC米兰的说法不具备太大的说服力,就像因扎吉所说,AC米兰的前锋线不需要调整,而另一方面,《太阳报》确认切尔西可以500万英镑的廉价卖掉克雷斯波,tgcom表示,国际米兰正在考虑。第三个选择是德罗巴,切尔西肯定会在夏天引进一个或两个新的大牌前锋,如果克雷斯波留在切尔西,那么德罗巴肯定要走。昨天科特迪瓦人意外来到了意大利罗马,来意尚不得而知。

  (狄雷)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