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人数据揭示皇马进攻总指挥 贝克汉姆一只脚也是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中国球迷的观点,拜仁主帅马加特是绝对的“贝黑”,“小罗太棒了,拜仁想要他但很困难。贝克汉姆?我们可不需要,拜仁需要那些能融入整体打法,又能发挥核心作用的球员。当然,他还得技术过硬。”德国人“黑”贝克汉姆,西班牙球迷都不干了。一位球迷在BBS中留言:“说贝克汉姆活糙?他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巴拉克又怎么样,还不是关键时刻就打蔫的主儿。”

  暂且不说巴拉克和贝克汉姆谁强,马德里球迷已经深深爱上贝克汉姆倒是实话。卡罗也意识到了这点,上轮对萨拉戈萨,他重新把贝克汉姆列入首发主打后腰。但事实证明,让贝克汉姆抢断、组织可不是他的特长。《阿斯报》一号“贝蜜”首席记者特鲁埃巴质疑道:“卡罗安排阵容是有苦衷,但让贝克汉姆打后腰就好像让阿隆索参加美国印地赛一样。真正属于他的位置大家心知肚明。”

  迎战拉科,卡罗果然做出调整。萨尔加多替补,西西尼奥和贝克汉姆组成

皇马的右路走廊,这也是新年过后皇马取得6连胜的“金牌组合”。卡帕罗斯当然也有对策。穆尼蒂斯要速度有速度,要助攻有助攻,西-贝组合不是进攻强嘛?就打你身后,不愁特里斯坦不能在伯纳乌开斋(联赛中,他还从没有在伯纳乌的破门记录)。

  等双方真刀真枪干上,卡帕罗斯有点傻眼了。西西尼奥将穆尼蒂斯缠得够戗,整整45分钟,前皇马旧将没有创造出一次机会,早早被被换下场。解放出来的贝克汉姆开始用他那只右脚告诉马加特什么叫“技术”。90分钟下来,他15次将球传向前场队友。数据一般是吧?但15次传球中有7次是队友得球后直接形成了攻门,有5次还属于电视转播机构统计中的“进球机会”。换句话说,皇马全场10次“进球机会”有一半是来自贝克汉姆,这还不算他1.5次的任意球助攻破门!

  第9分钟,他先是主罚右侧任意球造成埃克托乌龙。第70分钟,几乎相同位置的任意球送到拉莫斯头上轻松得分。也许是觉得光助攻有点不过瘾,贝克汉姆还亲自操刀主罚了2次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很不幸全部偏靶。第84分钟,皇马再次获得左侧直接任意,卡洛斯不干了想要主刀,贝克汉姆一把把他推开,“我的射程当然我来。”结果仍然高出,只能仰天长叹。卡洛斯在后边坏笑,“怎么样,高了吧。”小贝也没介意,两人嘻嘻哈哈继续着玩笑。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皇马队内的气氛的确有了好转。

  几天前,加泰罗尼亚媒体说辣妹向往米兰的T台生活,想动员贝克汉姆离开皇马去

国际米兰试试。小贝没有正面回应此事,这次对拉科,记者们倒是在伯纳乌的贵宾席上看到了辣妹的身影。看着老公再次出现在球场享受球迷的掌声,赞歌,她比谁都开心。(JoJo)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