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赞皇马终踢出壮观场面 展望世纪大战道出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必须要好好祝贺一下我的球员,因为皇马目前正在困难时期。”比赛赢了,虽然改变不了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命运,但卡罗的心情还是变好了:“现在是看球员们职业精神的时候,这支球员现在不缺少斗志,也不缺少克服困难的勇气。这场比赛是球员们努力与效率的最佳体现,大家看到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在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我们事实上也展现出了很高的整体水平,唯一欠缺的就是进球。这场胜利送来了欢乐,球队的士气现在处于非常积极的状态。”

  “必须要称赞球员,因为他们踢出了一场壮观的比赛。”卡罗说,“他们的价值应该得到肯定。拉科是一支很有秩序的球队,他们一直都表现不错,但今天被我们压倒了。

皇马每位球员都尽了最大努力要发挥出个人层面最好的一面,罗纳尔多和队友一样,训练很刻苦。我现在对他期待很高,因为所有人都看到罗纳尔多在赛季末重新变好了。当然,无论在个人层面还是集体层面,皇马今天都给出了很好的形象。在享受完这场比赛后,我们有时间好好讨论对巴萨的比赛了。”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对赞不绝口:“今天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比分还不够大。我们要远远高过对手,这也正是伯纳乌所期待的:流畅的配合,有中场,有控制,没有遭遇抵抗。今天皇马是一支稳固的球队,第一个进球对我们帮助很大,而对拉科来说却是沉重打击。踢得不错,下半场我们还有机会将比分改得更大,现在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对巴萨的比赛,胜利非常重要,对贝蒂斯的平局让我们遗憾,但最近几场的结果要好很多。赛程很困难,但我们会充分准备,努力打出的好的成绩。战胜拉科给了球队动力,因为最近三场比赛球队理应获得更多分数。”

  西西尼奥是本场获胜的功臣:“我们对比赛都非常满意,因为在榜首几支球队都犯错后,我们却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在比赛中注意力很集中,因为拉科是一支拥有很多快速进攻球员的球队,我们这场后场的盯防不错。皇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我们都很满意,罗纳尔多一直都有进球的欲望,今天他也取得了进球,并帮助皇马获胜。巴普蒂斯塔也打破了连续不进球的干旱,但不管他进不进球,都是一位重要的球员。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在诺坎普踢球的准备,而且我们还准备赢球。也正因如此,这个星期我们努力训练,先在拉科身上取得了3分。”

  布拉沃也将目光对准了巴萨:“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第二,所以每个周末我们都努力奋斗。获胜很重要,因为积分接近的球队都跌倒了。我们现在带着更乐观的心态到诺坎普,要想战胜巴萨,乐观心态是必要的。”巴普蒂斯塔也说:“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因为我们踢得不错,现在皇马可以充满信心地备战下场比赛了。今天主帅希望让球队更具攻击性,因此安排我和古蒂一起上场(踢后腰),我们知道必须要控球,通过控球与传球我们打击了对手。这场以及对瓦伦西亚的那场,都是最好的比赛,希望接下去还能延续。冠军争夺战是已经结束了,但接下来我们还会努力拿到必要的分数。每个周末都踢出这样的水平很难,我们的注意力要更集中,配合的时间要更长一些,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前进。”(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