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焦点战-罗尼进球小贝显威 皇马4球大胜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2:51 新浪体育
西甲焦点战-罗尼进球小贝显威皇马4球大胜拉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传中迫使埃克托自摆乌龙,罗纳尔多连续两轮进球扩大比分,随后贝克汉姆任意球助攻拉莫斯破门,巴普蒂斯塔最后时刻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下轮皇马将做客诺坎普挑战死敌巴萨。

  皇马近期遭遇4连平,罗纳尔多在上轮补时射入近4场比赛唯一入球挽救皇马。布拉沃替换梅西亚重回首发同拉莫斯搭档中卫,古蒂替换萨尔加多与巴普蒂斯塔出任后腰,西西尼奥回撤防线,齐达内替换格拉维森首发前腰。

  开场第1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顶到皮球但却未能形成攻门。

皇马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中路6码处头球争顶错过皮球,皮球打中其后的埃克托偏转入拉科自家大门。
第12分钟,杜舍尔禁区前对罗比尼奥犯规,贝克汉姆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莫里纳扑出。

  第15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特里斯坦在门前10码处错过皮球。领先后的皇马沉稳控制比赛,第17分钟,贝克汉姆横传,罗比尼奥左路25码处的低射打中卡普德维拉之后偏出远角,但裁判却拒绝给予角球。第21分钟,塞尔吉奥右路直传,特里斯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拉莫斯挡出。第22分钟,古蒂中场对塞尔吉奥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杜舍尔后场绊倒罗纳尔多被黄牌警告,罗伯托-卡洛斯中路30码处任意球劲射,但皮球却被队友罗纳尔多挡出底线。皇马在第27分钟幸运逃过一劫,维克托中路22码处左脚劲射被拉莫斯用手挡出底线,但裁判仅仅给予角球。第30分钟,罗比尼奥中路巧妙挑传,巴普蒂斯塔12码处的推射缺乏力量和角度,莫里纳稳稳没收皮球。

  第33分钟,塞尔吉奥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后场被抢断,维克托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布拉沃之后偏转出远角。第35分钟,罗比尼奥假动作晃过埃克托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被莫里纳封堵。皇马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中路门前7码处轻松推射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第44分钟,罗纳尔多右路带球连过科洛奇尼、塞萨尔和卡普德维拉3名拉科后卫,尽管最后皮球被莫里纳没收,但全场观众仍然对巴西人抱以热烈掌声。下半场拉科更换两人加强进攻,但皇马并未作出调整。第48分钟,西西尼奥中路横传,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4码处的斜射偏出。随后齐达内分球右路,贝克汉姆传中,巴普蒂斯塔门前7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56分钟,古蒂分球右路,贝克汉姆传中,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中路10码处竟然将皮球射飞。第58分钟,加拉多开出右侧角球,维克托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6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纳尔多远点门前6码处停球晃过莫里纳之后右脚外脚背捅射近角,但可惜皮球擦柱偏出。第6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西西尼奥禁区右肋9码处的劲射被莫里纳扑出。

  皇马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威胁存在于每一分钟,但始终未能扩大比分。第65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用手挡出,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6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莫里纳没收。第67分钟,罗纳尔多中路带球突破被拦截,巴普蒂斯塔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

  皇马终于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卡普德维拉禁区边缘外拉倒西西尼奥,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拉莫斯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联赛第3球,进球后的拉莫斯也连续玩出空翻庆祝。第73分钟,劳尔替换齐达内出场。第77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劳尔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被莫里纳及时出击扑出。

  第78分钟,加拉多右路传中,特里斯坦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卡萨诺替换罗纳尔多出场。皇马第83分钟继续进球,塞萨尔禁区弧内拉拽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其间格拉维森替换古蒂出场,巴普蒂斯塔向贝克汉姆和罗伯托-卡洛斯“讨”来主罚任意球机会,巴西人中路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下沿直接入网。

  第84分钟,格拉维森铲倒古兹曼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古兹曼对贝克汉姆犯规,英格兰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罗纳尔多在替补席上仍然念念有词地关注比赛。伤停补时,巴普蒂斯塔连过数人突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封堵。罗比尼奥传中,卡萨诺又被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终皇马在主场4球大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拉莫斯,15-布拉沃,3-罗伯托.卡洛斯;8-巴普蒂斯塔,14-古蒂(82',16-格拉维森);23-贝克汉姆,5-齐达内(73',7-劳尔),10-罗比尼奥;9-罗纳尔多(79',19-卡萨诺)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莫里纳;24-埃克托,23-科洛奇尼,5-塞萨尔,15-卡普德维拉;8-塞尔吉奥(46',6-古兹曼),4-杜舍尔(74',2-巴勃罗);18-维克多,41-伊阿戈,11-穆尼蒂斯(46',12-加拉多);9-特里斯坦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