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阿亚拉复出首场得红牌 瓦伦西亚告负已6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6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阿亚拉伤愈复出首场比赛亮相就被红牌罚下,萨维奥拉补时助攻约尔迪破门。塞尔塔主场2比0轻取马洛卡,西班牙人主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皇家社会客场1比2不敌赫塔菲,桑坦德竞技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卡迪斯。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阿根廷中卫阿亚拉伤愈后首次获得首发,但进攻核心艾玛尔被搁置在替补席,塞维利亚巴西前锋法比亚诺首发出场,前巴萨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也被安排在替补席。比赛开局相当沉闷,直到第17分钟,米斯塔禁区外的左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外低射右下角被卡尼萨雷斯漂亮没收。

  瓦伦西亚几乎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左路传球,但米斯塔禁区中路近距离的左脚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巴拉哈35码处的远射也告偏出。第38分钟,普埃尔塔传球法比亚诺,巴西人低射左下角再度被状态出色的卡尼萨雷斯没收。第42分钟,法比亚诺分球左路,普埃尔塔小角度抽射高出。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的比赛依然沉闷。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萨勒斯传中,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罗杰-洛佩斯开出角球,莫雷蒂的头球攻门被帕洛普没收。随后两队相继将艾玛尔和萨维奥拉替换上场以求打破僵局。此后的比赛也更显开放性。第64分钟,雷盖罗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萨勒斯快速反击中传中,萨维奥拉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也稍稍偏出。

  第66分钟,纳瓦罗传中,艾玛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普埃尔塔禁区内的射门也错过机会。第76分钟,阿亚拉禁区内从身后铲倒萨维奥拉被红牌直接罚下,约尔迪射出的点球打中横梁弹出。此后塞维利亚利用人数优势加强进攻,萨维奥拉和约尔迪的必进球都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92分钟,萨维奥拉前场挑传,约尔迪门前8码处冲顶破门。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33-阿尔比奥尔,4-阿亚拉,24-莫雷蒂;8-巴拉哈,18-罗杰.洛佩斯(80',16-维亚纳),17-纳瓦罗,11-雷盖罗(78',19-鲁菲特);20-米斯塔(59',21-艾玛尔),7-比利亚

  塞尔塔主场2比0轻取马洛卡。第7分钟,豪尔赫右路25码处劲射被普拉茨扑出,孔特雷拉斯门前6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第21分钟,德-里德尔直传,巴亚诺禁区中路13码处推射破门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

  

皇家社会客场1比2不敌赫塔菲
。第19分钟,米克尔-阿隆索禁区内对贾维兰犯规,佩尔尼亚点球一蹴而就。第45分钟,马尔克-冈萨雷斯左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入网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古伊萨禁区右侧7码处小角度劲射攻入致胜球再度超出比分。第69分钟,皇家社会中场维亚法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卡迪斯。第34分钟,伊巴加萨中场中路直传,凯日曼晃过门将利米亚之后射入空门,这是塞黑前锋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68分钟,加莱蒂禁区边缘内拉拽霍纳桑

球衣犯规,卢博斯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