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瓜子消费数量令人惊诧 伯纳乌一个赛季嗑掉273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描述方式真是种奇妙的东西,比如,同样是皇马球员在比赛场边嗑瓜子一事,球队成绩好的时候,在西班牙足球记者笔下,这必然是一朵有趣的“花絮”,但一旦球队成绩不好,那“花絮”就将变成揭露替补球员对比赛、对队友漠不关心的“罪证”。

  皇马客场1比2不敌马洛卡的比赛,上半场拉莫斯率先为皇马得分,然而上前庆祝的队友却寥寥无几,随后的电视转播镜头披露了更令人心寒的一幕:替补席上,只有劳尔站起
来挥了挥手臂,埃尔格拉无动于衷,萨尔加多干脆自顾自嗑瓜子。比赛结束,“愤青”拉莫斯极其愤怒地抨击了队友的冷漠态度,不过随后便招来了俱乐部的“封口令”。

  随着卡罗排兵布阵的趋于混乱,坐在

皇马替补席上的巨星越来越多,电视镜头也为我们送来了越来越多的球员嗑瓜子场面,贝克汉姆、卡洛斯,甚至体重超标的罗纳尔多都爱上了这一口,
外星人
显然全然忘记了瓜子
脂肪
含量极高这一基础知识。

  对此巴普蒂斯塔无奈地说:“球员想吃瓜子当然可以随便吃,只要他们关注比赛就行。但对我自己来说,如果比赛正在进行,我却在场边嗑瓜子或闲聊,那就是对场上球员的不尊重,我自己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先前有人说,中国人天生具有一种博士资格,那就是“嗑瓜子博士”,其实不然,西班牙人在嗑瓜子方面同样是了不起的天才。一项统计表明,上赛季西班牙甲级和乙级两个级别联赛的球场,共消耗了2950吨瓜子!其中在伯纳乌销售掉的就有273吨!甚至,卡西利亚斯在一场比赛中,还曾边守门,边捡起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瓜子嗑起来,至少中国的门将还没有胆量做这样的事情。(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