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赞尤文10人发挥强过11人 辩称内德红牌被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1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1战平罗马,但内德维德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赛后,卡佩罗认为,内德维德的离场是冤枉的,而皮耶罗的伤情也让下周即将开始的冠军杯前景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尽管尤文图斯的进球是在上半场取得的,但卡佩罗却表示:“上半场罗马踢得比我们好。我们的球员踢得不够精确,有些令人看不懂,其实特雷泽盖完全可以用第二粒入球锁
定本场比赛的胜利。下半场我们虽然只剩下了10名球员,但比上半场却强了许多。”

  其实,不管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尤文都经受了

罗马队的考验,卡佩罗认为:“罗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近几年他们的成绩一直不错,本赛季他们是冠军联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不仅在场面上,而且在双方的身体上。”卡佩罗的确是有所指。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场核心内德维德被罚下,致使下半场卡佩罗不得不作出战略性调整,但即使是这样仍未保住胜果,卡佩罗说:“这种情况下我从来不评价裁判。我只能说,内德维德的第一个犯规的判罚是有争议的,而第二个,在我的角度看他什么都没做。”

  谈到其它球员,卡佩罗认为:“伊布进行了一场出色的表演,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另外,本场比赛卡莫拉内西的发挥更加出众。”而皮耶罗的伤情看来也不轻松,赛后得到了卡佩罗的证实:“皮耶罗本场比赛大腿肌肉拉伤,周三的冠军联赛能否出场现在来看有很大的疑问。现在我不想对冠军联赛与阿森纳的比赛说太多,因为那是一场还没进行的比赛。”

  而罗马队的主教练斯帕莱蒂对自己的球队表示非常的满意,不仅仅为结果。他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比赛的过程比结果令我感到更高兴。如果我们的球队持续这样的发挥,那么我们最后的收获将不只是赛季末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了。最重要的是在场上的态度,因为没有正确的态度你不可能赢球。”目前,罗马队在积分榜上仍落后于

佛罗伦萨,不过差距变成了1分,对此,斯帕莱蒂说:“1分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剩余的比赛我们会全心全力。”(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