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名帅赞亨利比肩贝利马拉多纳 小罗诱捕行动续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因场地原因被迫推迟,温格走出场地的时候脸色郁闷,眼下阿森纳正处于状态高峰期,这种停顿会令球队保持状态的难度增大。不过下周中就要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进行争夺4强席位的大战,得到意外假期也是个不错的事情。

  虽然比赛推迟,但是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还是对枪手队魂亨利大加赞赏。他甚
至把穆里尼奥形容自己的词用在了亨利身上。“亨利是个特殊的人。”老雷说,“我已经把他放在了足坛精华阵容里,和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等人并列,毫无疑问他有这个实力。”

  同时,老雷也指出亨利对于阿森纳的意义。“亨利等于一切。如果他最终选择离开阿森纳,对枪手来说将是个沉重且巨大的打击,我希望他不会走。”

  如今的亨利已经不仅仅是阿森纳的象征,同时也是英超联赛的一面旗帜。英超人当然不希望亨利改换门庭。不过另一方面,诱捕亨利的行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巴萨国王小罗就是比较明目张胆的一人。“毫无疑问,如果能跟像亨利这样实力的球员并肩作战是多么伟大。如果他能加盟巴萨,就完美了,因为球队的实力将对每个队员起到激励作用。”(黎璐)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