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潜水艇屡丧良机落败 奥萨苏纳客场难敌雄师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多场争夺。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马拉加,巴萨多达半数主力缺阵,埃托奥上半场的好球被误判取消。其他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不敌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不敌贝蒂斯。第10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外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上角。随后弗兰快速反击中的左脚劲射高出。贝蒂斯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埃杜右路传中
,罗伯特前点10码处头球冲顶破门。
第14分钟,塞纳传球,弗兰禁区右侧低射远角被孔特雷拉斯没收。第17分钟,罗伯特禁区左侧的劲射也被比埃拉扑出。此后,埃杜和西斯科的射门均告偏出。

  贝蒂斯在第23分钟扩大比分,罗伯特强行突破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比利亚雷亚尔在第37分钟错过进球良机,里克尔梅右路直传,无人防守的弗朗哥禁区中路8码处左脚推射竟然高出。第51分钟,巴雷拉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1分钟后主队还以颜色,里克尔梅禁区外的劲射被孔特雷拉斯扑出。

  第59分钟,弗兰传中,弗朗哥的头球攻门被挡出。第60分钟,何塞米右路传中,弗兰禁区中路射门偏出。第68分钟,弗朗哥传中,弗兰的头球攻门又被封堵。比利亚雷亚尔在第79分钟扳回一城,里克尔梅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林中路9码俯身头球破门。第84分钟,里克尔梅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91分钟,索林头球破门,但被判罚冲撞门将犯规在先。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第60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普列托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第94分钟,德波尔特和乌尔塞斯互起争执双双被红牌罚下。(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