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点出欧冠惊人巧合 畅想枪手重演红军夺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上赛季利物浦逆转奇迹仍然历历在目,本赛季谁能像红军一样最终捧杯呢,现在看来有一支球队与上赛季的红军有几乎相同的条件,这支球队就是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队。主将亨利更是公开承认全队将全力投入冠军杯的争斗,争取最好的成绩。

  阿森纳的领袖不用多说,肯定是亨利。他已经表示球队将像利物浦队学习,在接下
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向着最后的目标冲刺。确实,现在的阿森纳同上赛季的红军有着太多相同的情况,首先他们都将在1/4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队。

  亨利说:“我相信

利物浦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尽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上赛季利物浦度过了一个艰苦的赛季,本赛季我们也曾一度饱受困难的侵扰。上赛季利物浦在1/4决赛中面对尤文图斯,现在我们也将在1/4决赛中面对尤文图斯。我愿意相信这些相似的因素能保持到最后,当然就是希望我们最终也能捧起冠军的奖杯。但是我们不能仅仅依靠历史的重复,我们要自己去创造历史。”

  有趣的是,利物浦在

AC米兰后队中的核心杰拉德就被切尔西队看中了,而现在亨利也被巴塞罗那看上了,亨利确认他已经同阿森纳队在续约合同的问题上有过交谈,他说:“我们在谈判,但一切都没什么进展,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足球之中。”

  看来,亨利是真的把一切都放在一旁,专心想着自己的

冠军杯了。(明理)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