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缺阵国米轮换战强敌 曼奇尼自信锋线将收获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周末将做客迎战帕尔玛,对于目前状态正佳的对手,主帅曼奇尼仍希望全取3分以期在联赛中争夺第二。尽管菲戈无法出场,但曼奇尼相信球队的得分能力能够做出改善。

  菲戈将无缘本场比赛,曼奇尼说:“他仍没有参加本周的训练,他昨天感觉很累并有一些疼痛。他已经通过一些测试,结果显示在细节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将看他今天如何
,但他将不会在明天被用到。这些天他能够朝着冠军联赛的比赛努力。我对他这周不好的状态感到遗憾,他需要进行一些特效的工作提升状态。”

  塞萨尔可能被安排在左路首发,曼奇尼说:“我们将看到底是塞萨尔还是基利,我认为将是塞萨尔,但我将不得不比较一下基利同索拉里,后者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他们都参加了意大利杯,昨天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曼奇尼同样亦表示,同乌迪内斯比赛的球员可能在本周末得到休息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重要比赛之前,

国际米兰也不得不进行轮换,前锋和后卫都需要休息。

  谈到状态正佳的对手帕尔玛,曼奇你说:“我们将必须做好,就如同对待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一样认真。我们不必考虑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我们将有时间在冠军联赛之前恢复精力,明天晚上的比赛很重要。第二名很重要的原因太多,这是为什么我认为在帕尔玛取胜是基础,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国际米兰必须有决心。”

  曼奇尼着重赞扬了对手,他说:“帕尔玛在很多时间内遇到了难以置信的伤病问题,很多重要的球员缺阵数周。当他们回来,球队做到了人们所期待的,他们连续取胜3-4场。教练、球员和俱乐部都理应受到赞誉,因为他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努力工作真的不容易。我也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即使我做一些改变,也不会有太多不同。”

  关于得分能力的缺乏,曼奇尼说:“事实上我们很难指望训练中所做到的,我们应该在一场比赛攻入5-6球,有时你在球门前犯错,你会遇到一段时期,但不幸这对我们而言太长了。1-0取胜乌迪内斯,我们至少有5次明显的得分机会。这段时间过去,我确信射手们将开始再度正常进球,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自信,有时我们在球门前太过匆忙了。”

  曼奇尼随后也否认同

皇马有过接触。巴西主帅佩雷拉说巴西人在各自联赛中表现并不是最好,因为他们在挽救他们的
世界杯
。曼奇尼持否定意见,他说:“直到目前,这些都在为俱乐部效力,而不是国家队。他们必须拿出他们的最好状态,一名球员挽救自己可能不会带着最佳状态进入世界杯,他甚至可能失去他的位置。老实说,我还没有看到任何球员在挽救自己。”

  普拉蒂尼认为俱乐部要求国际足联对球员受伤进行赔偿,曼奇尼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时要找到一个妥协方案。太多比赛的时间让球员没有机会休息,他们总是被迫去国家队。有些球员不能继续,有时还会受伤。就如同我曾说的,我们应该给球员们更多机会让他们决定是否应召。我能理解每个教练的行为,G14要求赔偿是否合理?这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

  附国际米兰迎战帕尔玛22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3-布尔迪索,4-萨内蒂,11-米哈伊洛维奇,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33-沃姆;

  中场:5-斯坦科维奇,6-扎内蒂,8-皮萨罗,14-贝隆,18-基利.冈萨雷斯,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31-塞萨尔;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30-马丁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