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特卫普官员难舍天才董方卓:中国有董应感到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35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报道 进入3月,海外球员中风头最劲的应该算是小将董方卓。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第32分钟为球队打入第二球,这使得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7,从而独霸射手榜首位。对此,本报记者越洋采访安特卫普俱乐部,俱乐部的负责人显得非常兴奋:“董是个天才!”据悉,在曼联的授意下,安特卫普为小董制定了“特别训练计划”。

  董方卓独占射手榜首位

  比赛开始后,董方卓表现得非常活跃。进球出现在第32分钟,董方卓从右路突破后形成一对一的机会并将皮球送入球网。最终客场作战的安特卫普3比2小胜对手。

  这是小董连续第三场进球。相比之下,从第20轮开始便以16球占据射手榜首位的瓦斯兰德队前锋阿伊斯近期陷入进球荒,而董方卓那时候仅以10球与另外3名球员并列排名第六位,结果在7轮过后,董方卓一路狂追打进7球,从而以17球反超对手独占射手榜头名宝座。主教练范阿克尔不失时机地说:“小董的进球将超过20个,我有信心。”

  “小董是个天才”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越洋采访了安特卫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位叫拜斯迪亚的董事长秘书兴奋地对记者表示:“小董就是个天才,不过明天(3月24日)他将接受特别训练,这是

曼联要求的。”

  对于小董近期的表现,拜斯迪亚说:“董方卓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只能用‘让人吃惊’来形容。现在小董的身体非常健壮,这是球员在欧洲立足的根本,再加上本来他的速度就很快,董肯定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我们为有这样的队员感到自豪。”今年夏天曼联很可能将小董招回,对此,拜斯迪亚说:“我们肯定舍不得,但之前两家球队有合同,如果曼联希望董归队我们肯定会放人。另外,从明天开始,俱乐部按照曼联的要求给董制定了特殊训练计划,肯定对小董的成长非常有利,但现在还不能透露。”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自从董方卓加盟以来,安特卫普就受到中国球迷的格外关注。对此拜斯迪亚对记者说:“谢谢中国球迷的关注,每天我们都能收到中国球迷的电子邮件和问候,谢谢你们!”

  “中国有董这样的球员你们应该感到自豪,我相信未来几年

中国足球肯定会有一个腾飞。”拜斯迪亚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