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恩斯目睹德国后防表现 克林斯曼钦点核心盛名难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艾文报道 不出意料,早就表示自己将观看比赛的多特蒙德老将沃恩斯与妻子一起在赛前出现在了威斯特法伦球场的看台上,两人表情轻松,沃恩斯说:“我不是来挑衅的,我只是对这场比赛感兴趣。我已经做好了度假的计划,将在电视机前看世界杯了。”

  尽管嘴里不说,但沃恩斯肯定想看看,克林斯曼挑选的这条防线在没有自己的情况
下究竟怎么样。结果当然是失望的,尽管德国队大胜,但防线表现平平,梅策尔德、默特萨克的组合没有经历太严峻的考验,却还是出现了很多失误。只是这一次的对手攻击力远逊意大利,才没有出现糟糕的结果。沃恩斯在多特蒙德的队友梅策尔德辜负了克林斯曼的期望,这位俱乐部的板凳球员在场上清楚的表现出了缺乏比赛经验带来的后果。他的控球缺乏稳健,出现了多次传球的失误,而且在出脚抢断时总是慢人一步。最后美国队的进球,本应该他来防守的约翰逊身边却空无一人。

  默特萨克又一次证明了,后防核心这个位置对他的要求过高了。站位和传球上的失误,让他与梅策尔德防守的中路显得颇不稳定。赛后的评分中,两人都在及格线以下。两个边路的情况也并不妙,美国人有限的进攻都是通过边路进行的。还有弗里德里希仅仅在第13分钟给巴拉克传出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此后就销声匿迹了,而拉姆防守上显得力有不得逮,在进攻上虽然活跃,却缺乏有质量的传中球。

  德国队需要一个有经验的球员来率领这条防线。在比赛过程中,每当德国队的防线出现险情,镜头就会转向坐在看台上的悠闲的沃恩斯。如今德国,唯一有资格的也只有沃恩斯。梅策尔德有大赛经验,但俱乐部的比赛都打不上,状态保持不住,更无从谈起帮助国家队了。

  克林斯曼利用这次多特蒙德之行,与范马尔维克进行了谈话,希望梅策尔德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而他防线上的另一枚重要棋子胡特,虽然被留在了伦敦,却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仍然作为替补球员。至于曼·弗里德里希,来多特蒙德只是旅游。如果固执的克林斯曼无法与沃恩斯达成谅解,那么德国队就只能带着重伤痊愈不久的拉姆,在俱乐部状态低迷的弗里德里希,两名打不上联赛的中卫胡特和梅策尔德踏上

世界杯的赛场。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