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离奇失误伴随神奇扑救 克林斯曼避谈门将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恩今天扑救得非常勇敢。”克林斯曼在赛后评价了一号门将的表现,德国媒体也对卡恩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但如果不是在美国队进球之前德国人已经4比0领先,那么这场比赛可能会让卡恩再次遭到暴雨般的批评。

  卡恩的失误出现在第86分钟,当时美国队拿球,后卫彻伦多罗大脚长传将球送到了前场,看到快速插上的约翰逊已经没有后卫进行防守,卡恩选择出击。但他起跳之后,却在
即将触球的瞬间选择了缩手。尽管约翰逊与他一起摔倒在了草地上,皮球还是从卡恩的头顶飞过,滚进了大门。这样的失误,不禁让人想起了卡恩失误最多的2004年,那一年他因为将卡洛斯的任意球射门漏进了大门,而被认为是走入了低谷。但是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状态逐渐恢复的卡恩已经避免了这样的失误。

  从录像上显示,虽然当时卡恩的位置已经相当靠近禁区的边沿,但当他起跳的时候,球已经飞过了大禁区线,如果他只是伸手将球击出,而不是企图抱住皮球,那么并不会犯规。

  除了这个失误,卡恩在此前的时间里表现都十分的出色。他稳健的阻挡了对手在第10分钟和第50分钟两次颇有威胁的远射,第66分钟,他的飞身将吉布斯的头球攻门单手托出。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卡恩,不禁让人想起此前对尤文

冠军杯比赛中的不来梅球员维泽。神勇的扑救后确是离奇的失误。卡恩赛后表示:“今天重要的是球队在意大利的1比4之后重新找回了自信,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

  莱曼曾经表示,一旦克林斯曼选择了卡恩作为一号门将,那么他就会退出国家队。比起这个竞争对手,卡恩显得更大度从容一些,即使作为二号门将,他也愿意随国家队参加

世界杯:“没有比参加世界杯更重要的事情了,即使不能上场。”

  队友们也对卡恩表示了支持。只有教练组仍然避而不谈,克林斯曼说:“决定谁是一号门将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德国队有两名世界级的门将应该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而不能成为国家队的问题和压力。”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