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莱蒂说该重新审视托尼 赛后惊现血腥的球迷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3月12日的0比0并没有随时间而改变,10天后,佛罗伦萨再度做客卡利亚里,这场补赛两队仍以互交白卷作为结尾。这是佛罗伦萨在联赛里第5次零进球了,而这5场首发的前锋都是托尼,他肯定负有主要责任,而且这次和上一次0比2兵败利沃诺,他都射丢了点球。斯帕莱蒂说点球本可以改变比赛,将来用谁罚点球他要好好想想。

  比赛是接着28分56秒开始踢的,而直到上赛季,补赛都要从第一分钟开始踢。这是
意大利第二次执行由西班牙传入的规则,上一次是上个月乙级的卡坦扎罗打维罗纳,比赛只踢了4分钟,被沙尘中止,后来接着4分钟补踢。按照这个新规则,补赛中裁判员是不变的,但各队的出场球员却可以与停赛之前的场上阵容不同,于是,因脚踝受伤而错过10天前交锋的托尼便得以首发出场。

  上周日迎战阿斯科利,托尼打进了第24粒联赛进球,周一的训练上,普兰德利让他单独练习了点球,当时还表扬他很认真。周二的午餐,托尼甚至和队友们戴着面具和假发欢闹起来,可没想到周三的补赛却迎来了噩梦。那是第40分钟,卡利亚里的中后卫比泽拉给了托尼一胳膊,

罗马主裁罗多蒙蒂判了点球。托尼射得太正,奇蒙蒂用脚尖把点球挡了出去。

  托尼上一次命中点球是去年11月27日第13轮迎战罗马的1比1,此后他连续罚失3个点球,即使这次队友们都来安慰他,但托尼的信心已经没了:“昨天的点球让我很痛苦,我觉得以后点球还是让别人罚吧。”第13轮也成了托尼的分水岭,此后,他因为“被诅咒的第17球”,经历了连续5轮的球荒,直到1月15日迎战切沃才梅开二度找回感觉,然而第24至第27轮,他又经历了四轮球荒。前13轮他进了16球,平均每场1.23球,后17轮只有8球,效率降为0.47,因此斯帕莱蒂说该重新审视托尼了。

  赛后,还出现了血腥的球迷暴力。一群蒙面的歹徒用棍棒和撬棍击碎了机场的玻璃门后,袭击了一名打算搭乘早上第一个航班回家的紫百合球迷,其他人还破坏了机场装卸车辆和警车。警察逮捕了一名歹徒,事后查明该人属于当地名为“混乱者”的球迷组织。接下来,

佛罗伦萨要经历一段魔鬼赛程,两个客场战米兰和尤文之间,还有4月2日与罗马争夺联赛第四的直接对话。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