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萨苏纳赛场重伤竟是尿道受损 更衣室呕吐缺席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28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奥萨苏纳主场2比0胜皇家社会,联赛3连胜。利用皇马和瓦伦西亚的低迷,奥萨苏纳已经超过两队排到西甲第二。但奥萨苏纳主帅阿吉雷赛后并不满意,“我们获得的结果要比场上表现好得多。皇家社会更有激情,他们夺下了所有面对面的拼抢。”

  奥萨苏纳上半场有完美开局。第5分钟,德尔波特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穆尼奥斯禁区内不停球抽射,1比0。第88分钟,皇家社会后卫西富恩特斯禁区内绊倒韦博被判点球,奥
萨苏纳队长普尼亚尔一蹴而就,2比0。

  让阿吉雷痛苦的不光是球队的表现,比赛第50分钟,巴尔多和

皇家社会中卫比亚法拉相撞后疼痛难忍,被立刻换下场送回更衣室,在更衣室,巴尔多呕吐不止,又被立刻送往潘普洛纳当地的圣米盖尔
医院
,最后诊断结果让奥萨苏纳所有队员震惊,巴尔多尿道受损,必须要马上做手术,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肯定无法出场。

  皇家社会遭遇2连败,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第17场失利,创造了球队自1967年升入甲级来的最差纪录。主帅阿科纳达带队8轮,仅取得2胜6负的成绩。

  周四皇家社会宣布接受了主帅阿科纳达的辞呈。阿科纳达成为本赛季继阿莫鲁图后在皇家社会下课的第二位主帅。接替阿科纳达的是球队经理巴克罗。巴克罗是当年巴塞罗那“梦之队”成员,初投巴萨时还和巴萨现任总经理贝吉里斯坦同处一室。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